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人会论坛1月15-17日召开;大众中国增资江淮大众获批

2020年11月27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

百人会论坛1月15-17日召开

岁末将至,在汽车行业内颇受关注的年度盛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1)将于2021年1月15-17日召开。在成功举办六届的基础上,第七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将聚焦“新发展格局与汽车产业变革”主题,广泛邀请政府有关部门和汽车、能源、交通、城市、通讯等领域的行业机构和领先企业代表展开深入探讨,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今后2年的发展探讨方向。本届论坛初步规划为“2+13”模式,共设置2场全体大会以及13场专题论坛,广泛邀请政府有关部门和汽车、能源、交通、城市、通讯等领域的行业机构和领先企业代表,就涉及政策、技术、市场等方面重点议题展开深度研讨。

智己汽车成立

近日,上汽集团、浦东新区、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联合打造全新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智己汽车”,创始轮融资达100亿元。

华为智能汽车BU划归消费者业务

11月25日,华为在心声社区发布了《关于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管理的决议》,其中提出将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业务管辖关系从ICT业务管理委员会调整到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并任命汪涛为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

比亚迪秦PLUS内饰草图曝光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取了秦PLUS的内饰线条设计草图,新车定位为“超级混动轿车”,已于近期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亮相。

沃尔沃与经销商Bilia终止协议 线上业务计划在2025年占50%

当地时间11月24日,据路透社报道,瑞典连锁汽车经销商Bilia表示,已收到与沃尔沃汽车公司的经销商协议终止通知,终止地区包括瑞典和挪威,涵盖了汽车售前和售后服务。

新款易至EV3上市

11月26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新款(2021款)易至EV3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8.3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没有改变,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此外,新款易至EV3还新增了一个昵称——“小雷达”。

MG领航PHEV详细配置曝光

近日,上汽名爵官方公布了MG领航PHEV的详细配置,新车已在近期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计划于12月份上市。

威马与Uber签署意向性协议

日前我们获悉,威马已经与Uber签署了意向性协议,威马EX5将出口至欧洲,成为Uber旗下司机的可选车型。

马斯克:柏林工厂将为欧洲生产专属车型

日前,马斯克在欧洲电池会议上介绍了特斯拉未来产品的推进情况。在会议中他提到,特斯拉将会在柏林工厂生产专门为欧洲的消费者推出量身打造的车型。

广汽埃安Y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搭载ADiGO3.0系统

日前获悉,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广汽埃安Y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发售。同时,广汽埃安会把之前所开发的ADiGO3.0自动驾驶系统都会用在它身上。

大众中国增资江淮大众获批 大众江淮合作加深

11月24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表示,接到大众中国投资的通知,根据大众中国投资于2020年6月11日与安徽省国资委和江汽控股签署的《关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以及同日与江淮股份和江淮大众签署的《关于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截至2020年11月23日,大众中国投资已在相关国家就该项目取得了反垄断审查部门的批准。

大陆与印度工程机构合作开发ADAS技术

据外媒报道,大陆公司(Continental)正与印度顶尖工程机构合作研究,开发创新ADAS功能,为实现自动驾驶铺平道路。在过去几年中,大陆与多家学术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德里印度理工学院(IIT-D)、马德拉斯印度理工学院(IIT-M)、班加罗尔国际信息技术学院(IIIT-B)、德里印德拉普拉斯塔信息技术学院(IIIT-D)等,均是在ADAS这一快速发展的技术领域开展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