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哈集结,打工人也能买得起,哈弗这波优惠有点六

2020年11月27日 20:21:04
分享到:
来源:

双十一的名气一年比一年大,花样也一年比一年多,不花点心思是很难在双十一买到价低质优的产品的,而那些凑单、满减、秒杀,更多的只是噱头,有诚意的卖家是不会这么折腾消费者的,虽然双十一已经过去了,但是哈弗品牌的年度促销好戏才刚刚开始。

11月25日,哈弗举办了一场“双十一同享价 哈弗钜惠再加码” 年终促销活动线上沟通会活动,虽然这场活动已经距双十一有些时间,但是这个时间节点选的的确很妙,哈弗正是利用了“时间差”的策略,不但让双十一的“抄底”气氛一分未减,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喘息”的时间,不过更有意思的是其“哈哈哈哈哈,弗了”的促销主题,这魔性的名字再加上合理的时间安排,哈弗此次也是带来了一场看点十足的活动。

“哈哈哈哈哈,弗了”并不只是为了魔性而取的名字,而是哈弗别有用心的一次营销,“五哈”就是五大型号的哈弗SUV:第三代哈弗H6/第二代哈弗H6/哈弗H6运动版、哈弗大狗、哈弗F7/F7X、哈弗M6哈弗H9,正好五个哈,它们不仅有最高3.3万元的综合购车优惠,还将协同哈弗品牌更多车型参与全国1000家专营店限时团购会,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这五个哈分别都准备了哪些钜惠吧。

国民神车——哈弗H6

在“买买买”的浪潮中,爆款好货才是用户甘愿“剁手”的目标。

在10月销量排行中,"国民神车"哈弗H6的月销量高达5万+,大幅领先同级别车型,第三代哈弗H6源自长城·柠檬平台,在轻量化制造、整车模块化生产、动力总成以及智能集成等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在此次活动中第三代哈弗H6“携手第二代哈弗H6/哈弗H6运动版一起带来了丰富的优惠。

第三代哈弗H6本次带来了金融贴息和专享置换补贴两项品牌优惠。

第三代哈弗H6也是被大众寄予厚望的"国民神车",上市首月销量便已破万,次月销量突破了2万辆,用领先不止一代的强劲实力重新定义智能时代SUV的标杆水准,新车搭载GW4N20 2.0TGDI发动机,正是前一段时间刚刚荣获"中国心"2020年度的十佳发动机,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强动力的用车体验。

第二代哈弗H6提供至高提供2.5万元的综合优惠,并且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升级。第二代哈弗H6部分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比如新增了四门一键升降、后碰撞预警、开门预警、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等多项配置,全方面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

哈弗H6运动版的优惠幅度更是高达3.3万元。其中包括现金优惠、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10月,哈弗H6在“10-15万A级SUV”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再次获得第一名,已经连续六年稳坐该奖项榜首,充分体现了大众对其喜爱度,此次活动为用户带来了多种优惠政策,可进一步提升其诱惑力。

全线“放价” 机不可失

哈弗品牌本次年终团购却不比手速,只拼诚意。

哈弗大狗携金融贴息、专享置换补贴、增购补贴大礼包来袭:

哈弗大狗不仅有复古的外观造型,舒适、时尚、实用的用车体验,更有越野风格的个性和不羁,尤其是其潮玩之名,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上市仅36天销量就获得了10058辆的销量佳绩。11月20日,哈弗大狗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也正式开启预售,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

哈弗F7品牌优惠最高可达2.9万元:

作为哈弗品牌主攻年轻市场的F系列旗舰车型,2021款哈弗F7率先搭载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首次搭腾讯车联TAI3.0的哈弗Fun-Life 2.0系统,充分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并且2021款哈弗F7更有“五大上新”和“两大标配”的强大实力,圈粉新生代用户。同时,2021款哈弗F7x也有至高可享高达2.9万元的品牌优惠,哈弗F7x新增了SPORT模式,零百加速仅需6.6秒等,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哈弗M6最高可达9000元的综合优惠:

售价仅为6.6万元起的哈弗M6也将参与到哈弗品牌年终团购中,并且有最高9000元的综合优惠,哈弗M6有着大空间、丰富的越级配置、安全性、高性价比等特点,在销量上一直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哈弗M6最新升级的新款车型,也更显大气时尚,更优惠的价格可以让消费者轻松获得一辆值得信赖的超值家用SUV。

哈弗H9为越野用户准备了2.6万的综合优惠:

哈弗H9拥有这个售价中最强的产品力,以非承载式车身、低速越野巡航系统、前/后桥电控式机械差速锁、坦克转弯与全地形控制系统,向我们展示出了什么是真正的硬派越野。

哈弗的这次年终钜惠不仅向我们展示出了其产品实力,也是真正的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除了复杂的流程,不仅让消费者买得过瘾”、“快乐剁手”,更是“用得放心”、“开得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