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领克01/红旗E-HS9/新款CC家族 下周上市新车提前看

2020年11月28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

一转眼,2020年还有一个月就结束了,但各大汽车主机厂并没有减缓产品推出的步伐。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在下周,将有新款领克01、红旗E-HS9以及新款大众CC家族多款新车上市。

新款领克01:12月1日上市 预售18万起

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车型,01自推出市场以来也是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此次将上市的车型为年度改款版本,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和升级。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换搭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中、低三种不同的调校。

红旗E-HS9:12月4日上市 预售55万起

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全新红旗E-HS9已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55-75万元。作为红旗品牌全新纯电动SUV,红旗E-HS9的造型保留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并有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续航里程分别可达到460km和510km。

新款一汽-大众CC家族:12月7日上市 猎装版预售27-28万

在广州车展期间,新款一汽-大众CC家族正式亮相,此次亮相的还有全新国产的列装扮车型,该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7-28万元。作为猎装版车型,新车整体还是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修长的车身看起来更加协调,运动感也有所提升。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