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瀚德四驱+后桥差速锁,哈弗大狗2.0T预售16.19万

2020年11月28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在广州国际车展上,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16.19万元,与之前推出的版本不同,这款“中华田园犬”版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和差速锁功能。

外观方面,2.0T版本整体延续了1.5T车型的造型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圆灯,看上去颇为复古且具个性。不同的是,新款车型在前脸方面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比如,中网周围采用了更加粗壮的亮黑色饰条,再搭配淡蓝色的车漆,让人一眼就能分辨出2.0T与1.5T车型的不同之处。

新车采用了同样的内饰布局,但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辅以银色饰条和褐色缝线进行点缀,与1.5T车型相比,少了些活泼,多了些沉稳气息。旋钮挡把搭配两块富有设计感的液晶屏幕区域,科技氛围和时尚气息都营造得不错。

还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很好地抓住了塑造硬派气息的要领。通过在车内中控台以及A、B柱等处设置把手的方法进一步展现车辆的力量感,看来设计师的确没少花心思。

作为哈弗大狗的顶配版本,配置自然不差。其配备六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驾驶辅助方面,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都没有缺席;舒适性配置方面有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功能;另外,像年轻人喜欢的车联网、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也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中华田园犬”版的哈弗大狗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11匹,峰值扭矩325牛·米,这台发动机能在1500-4000rpm的转速范围内输出最大扭矩,宽泛的扭矩输出区间可以让车辆在恶劣路况下维持足够的牵引力,同时在城市道路行驶时更加轻快。不仅如此,新车还加入了一套瀚德第五代电控四驱系统和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具有锁止响应快、前后桥扭矩50:50分配等特点,与普通城市SUV相比,其拥有更好的脱困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