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过后就开卖,买SUV不妨等等这三款

2020年11月28日 21:4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国内的大型车展基本都集中在了下半年,各大车企辗转于成都车展、北京车展以及如今的广州车展后,能拿出来的新车其实已经不多,很多新车甚至只是出来亮个相刷下存在感,上市却遥遥无期,不过本次广州车展后不少新车将立马上市,下面这三款就值得一看。

哈弗 初恋

预售价:8.90-11.50万元

长城最近新车的命名可谓千奇百怪,先是有以武器命名的坦克300,然后又有哈弗大狗,欧拉好猫、白猫、黑猫等动物家族,就在大家猜测下一辆新车的名字时,哈弗初恋的出现颇让人有些猝不及防,但容易记又能引起热议,这正是长城希望看到的。

哈弗初恋作为长城柠檬平台的第三款产品,自9月底的北京车展发布后热度就居高不下,但直到广州车展才正式公布预售价以及具体车型命名,从低配到高配依次为大一版、大二版、大三版、大四版,命名方式依然很个性,不过如果按照大部分人真正初恋的年龄来看,叫初一版显然更合适,但这样做不仅车名得改为哈弗早恋,审批也过不了。回到车辆本身,除了平台外,哈弗初恋的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总成大家应都不陌生,2700mm的轴距还让它的空间在同级中有一定优势,而具体的动态表现则需等到上市后才能知晓。

哈弗初恋在静态和科技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这也是自主品牌一贯的优势,只是价格方面或许会与第二代哈弗H6有冲突,你看好它的前景吗?

现代 ix35

预计售价:12万元起

这一代ix35自2017年上市后,便成了现代在SUV市场的遮羞布,连续破万辆的月销量曾一度让人看到了韩系车翻盘的希望,不过韩系车在国内的境地远不是一款车能改变的,进入到今年后,ix35的销量也开始出现下滑,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现代终于在本届广州车展带来了中期改款的ix35。

新款ix35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黑色的网状格栅取代了现款的点阵镀铬装饰,前包围和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角度更加垂直的车头气势更足了,新车侧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中央的现代英文字母替代了传统LOGO设计。至于中控虽然布局变化不大,但新增的一块大尺寸屏幕还是颇有新鲜感,就是操作系统的易用程度还有待检验,除此之外车身尺寸、空间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动力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

新款ix35在设计上的明显提升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不过想要在强手如林的SUV市场站稳脚跟,还需要一个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才行。

斯柯达 柯迪亚克

预售价:18.29-25.29万元

斯柯达作为大众的小弟,在国内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不过以懂哥试驾斯柯达的经验来看,如果你不在意品牌,斯柯达完全可以作为大众的平替,比如柯迪亚克,作为途观L的兄弟车型,三大件基本一致,但起售价更低的同时优惠更大,值得一看。

此次广州车展发布的新款柯迪亚克只是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新车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覆盖了联网导航、手机远程控车、联网音乐、自然语音控制、智慧出行等方面,相比此前的CNS车载系统有更大的权限,这一点终于跟上了国产车的步伐,打通车辆内部的各个功能后可以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除此之外,新款柯迪亚克的外观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也将沿用现款分为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

相信各位在路上看见过不少柯迪亚克,只是热度一直不高,但对于爱车、懂车之人而言,它其实也无需太过高调,新车上市后若能继续保持较高的优惠幅度,占据一席之地并不算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