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军队有能力“在三天内消灭中国海军”?

2020年11月29日 08:05: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美国媒体发表了一篇文章,称要想阻止解放军解放台湾,美国军队就必须拥有“在三天内消灭中国海军的能力”。

而这篇文章的作者叫米歇尔·弗洛诺,是下一届国防部长的热门人选。此人曾在美国国防部工作多年,与拜登是非常好的搭档,在其就任期间一直鼓吹美国的霸权主义,这次还没上台就口出狂言,至于拜登政府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还要看未来拜登的布局。

美国海军能消灭中国海军?

以军事实力来分析,美国海军军事实力确实非常强,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美国海军的战斗力已经大幅度下降。

而且现在很多舰艇上面都有士兵感染了新冠。如果以这个状态出海打仗,那就不仅仅是打仗这么简单了,还会给对手传播病毒。

至于弗洛诺所说的“72小时内打败中国海军”,就算是全盛时期的美国海军也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

因为现代海军战争不是单纯的武器对抗,而是体系化的作战,举个例子,美国海军要是率先出手,中国会用导弹以及无人机对其进行攻击。

并且中国海军对美国海军研究多年,双方一旦动手都是打的有来有回,所以美国海军是不敢轻易先动手的。

口出狂言背后有猫腻

米歇尔·弗洛诺其实并不是无缘无故这么说的,虽然两国不可能发生军事冲突,但是弗洛诺这么说是想讨好军火商。

因为拜登本身和很多军火商关系相当不错,而且弗洛诺之前大肆宣扬美国的武器,写了很多鼓吹军火商的文章,深得军火商的喜欢。

因为特朗普的原因,美国目前经济一直很萎靡,特朗普当时对美国军方做出了很多的承诺,结果都没有实现。

现在美国军队把希望全部寄托在拜登身上,下一届国防部长上任之后可以给军队更多的支出,不过海军陆军空军互相争夺经费,也是个棘手的问题。

除了弗洛诺令人无语的言论,当年在伊拉克战争期间,弗洛诺与一些极端政客发明了一套荒唐的理论,这套理论核心论点就是美国要保持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实力,而且用强大的军事力量来捍卫美国在全球的利益。

这种思想极其危险,一旦担任了国防部长,极端思想盛行,会将美国推向战争的边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