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包车撞上法拉利,面包车主下车点了根烟,看我车尾贴了啥

2020年11月29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汽车的品牌越来越多,价格也是非常便宜,很多年轻人在步入社会之后,都想着为自己买一辆汽车来提高自己的身份,平常不管去哪,上班也好,出去玩也好,都非常方便,在马路上我们经常会看到那些价格非常昂贵的车子,不过看到最多的还是那些比较普通的,在很多地方我们会看到一些面包车,面包车这种车型价格不贵,也就七八万块钱。

面包车不光可以用来代步,对于一些做生意的老板来说,面包车还可以用来装货,面包车堪称“小型货车”,尤其是把后座拆了之后,后边的空间能装好多的货物,然而在浙江发生了这么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撞上了一辆法拉利,我们可以看到这辆法拉利的车头撞在了面包车的车尾部,这辆面包车价格才4万左右,而法拉利的价格高达了400万。

很多人都说这应该是法拉利的责任,其实真相不是这样,法拉利这辆车在正常行驶,而面包车它是突然转弯,法拉利车主根本就来不及刹车, 于是就直接撞了上去,像法拉利这样的豪车,即便是蹭掉了一块车漆,那修复的费用都得上千甚至上万,更何况出了这样的事故,很多人都在想,这位面包车的车主要赔好多钱了,然而面包车车主下车之后,淡定地点了一支烟,对法拉利车主说:你看我后车窗贴了啥?

法拉利车主来到了面包车的车尾部,看到上面有一张A4纸,A4纸上面写着三者200万,面包车车主表示自己以前听说过这样的事情,私家车撞上豪车赔不起,到最后把房子卖了还有一部分的赔偿款还不上,所以自己就买了这么一个三者险,没想到这件事情在自己的身上发生,好在自己提前购买了三者险,面包车主和法拉利车主对此都松了一口气儿,面包车主松口气儿是因为他不用赔太多的钱,而法拉利车主松了一口气儿是因为不用担心面包车主还不上赔偿款。

老王点评:其实为自己的车辆购买三者险还是有必要的,谁都不能保证开车上路行驶的时候不会碰到其他的豪车,有些人觉得自己开车技术好,只要开得慢点那就没事了,其实淹死的都是会浮水的,不要太过自信,还是保险一点比较好,就像是我们文章中所说的这个面包车车主一样,得亏他为自己买了三者险,要不然自己最后赔个倾家荡产有可能还还不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