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就能买的4款车,外观大气内涵也不差,均为德系车

2020年11月29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

现如今汽车种类越来越多,大家在选择车子的时候也是非常纠结,不知道该选择什么车子好。其实德系车就是不错的选择,而这之中作为最懂国人心的上汽大众品牌,一直以来的表现都是不错的。最近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不仅有三款新车(21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速派)进行预售,而且还迎来了新车21款柯珞克的上市,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几款车的表现究竟如何。

第一款车:柯迪亚克,预售价为18.29-25.29万

21款柯迪亚克如今已经开始预售,有五座和七座两种车型可选,还可以进行两驱和四驱的选择。

外观上,这款车基本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细节和配置上有所改变。分体式大灯显得特别狭长,再加上窄幅的竖条状镀铬格栅加入之后,更是显得前脸简洁、轻快。

比起现款车型来说,柯迪亚克的无钥匙进入变成了按键式设计,中控屏尺寸也是由8寸升级为9.2寸,空调控制区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另外还增加了内后视镜增加黑色镜框,外后视镜增加LED照地灯、Type C USB接口,便利性十足,在舒适型车型上还增加了打孔皮革座椅,坐起来更舒服。

第二款车:柯迪亚克GT,预售价为19.69-25.29万

21款柯迪亚克GT采用溜背式设计,外观上非常大气,跟一般的SUV相比更个性。

它的中控屏尺寸也是由8英寸变成了9.2英寸,不仅尺寸更大,拥有的功能也更全面。另外无钥匙进入也变成了按键式设计,10.25英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的存在也是让整车科技感满满,有4种显示风格可以选择。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的加入,更具运动感,坐上去也很舒服。

第三款车:速派,预售价为15.99-23.49万

速派的外观变化并不明显,依旧是大气、时尚的风格,特别是贯穿式腰线很犀利。

在内饰表现上,这款车表现并不差,拥有八大防范安全体系,360度全景影像、全方位8气囊、盲点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都提高了我们在出行过程中的安全性。

第四款车:柯珞克,预售价为12.99-15.99万

柯珞克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SUV家族的中坚力量,一直以来产品实力非常均衡,有着丰富的功能配置。现款柯珞克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亲民价格,12.99万起售,顶配为15.99万。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柯珞克搭载9寸中控显示屏带斑马智行系统,在延续老款全面配置的同时还增加了打孔皮革座椅,电动尾门等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便利性。

智慧车联系统

其中预售的三款车型都搭载了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慧出行、智联控车等5大智能网联服务,由此带来的便利性十足。

就拿智能语音功能来说,可以控制导航媒体播放车内空调,交通状况以及查询天气等。而智能导航则可以显示限行信息和实时路况,智享娱乐方面则支持酷我音乐和喜马拉雅FM,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看了这4款车的表现之后,大家对于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的车型应该有了新的了解,的确是表现非常突出,怪不得这么多人都愿意选择德系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