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这场产业大会,绿源有备而来,释放出重大变革讯号

2020年11月29日 11:48: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中国自行车产业大会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话产业未来趋势。

在这场盛会当中,绿源成为唯二参与内场发布的电动车品牌,这是权威领导对绿源引领行业变革实力的认可,也意味着新国标变革的下半场,绿源将再次成为行业领航者。

[1] 产品变革:迈入液冷动力新时代

作为受邀参加内场发布的两家电动车品牌之一,绿源在此次大会上分享了高质量发展理念和前沿创新科技。

会议现场,绿源发布了新品S30,搭载液冷电机、SOC智能续航系统、风冷控制器等一系列液冷动力时代的续航新技术,是绿源迈入液冷动力新时代的代表性产品。

作为行业唯一掌握液冷技术的电动车品牌,绿源已在全系产品中搭载液冷电机,产品全面升级为新一代液冷电动车。

众所周知,一项实用的新技术诞生,不仅能够解决消费层面的需求,带来更优秀的消费体验,也能很好的推动市场发展。

绿源新一代液冷电动车,不仅给用户带来长达6年的质保,并且实现动力与续航的双提升,是电动车核心技术发展的重要突破,能够利于市场、利于用户、利于行业,推动电动车产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2] 技术变革:以核技领先抢占换购出行风口

从今年的市场竞争来看,似乎进入“红海”,但实际上是行业同质化的低端产能过剩,能够满足电动车用户新国标时代需求的产品依然是凤毛麟角。

一直以来,绿源都以用户为导向,从未停下技术创新的脚步,不断挖掘用户需求,进行相应的技术升级。

回顾2020年,可以发现今年各大品牌宣传导向已经转入到技术上来。不过,最先付出行动,实现技术领先的依然是绿源。

2018年《新国标》发布前夕,绿源就已经确立了核技战略;

2019年《新国标》落地,绿源233战略正式启动,继续深化核技创新,完成轮胎、刹车、大灯等电动车应用级零部件的升级;

2020年《新国标》市场换购潮初步开启,绿源实现电机、控制器、充电器三大核心技术的突破,成功完成“2年夯实基础”的阶段性目标。

今年旺季,绿源以核技为依托的爆品战略在市场大获成功,可以预见,面对2021年更大换购潮的爆发,拥有一千余项领先技术,552项专利的绿源,将迎来更大的爆发。

[3] 渠道变革:“千万计划”正式起航

继完成“2年夯实基础”的目标之后,绿源正式揭开233战略二阶段的发展序幕:全面进攻市场!

据悉,绿源内部针对渠道制定了代号为“千万计划”的发展战略。

根据绿源公开的信息,“千”所指代的是打造年零售达到千台的优质门店,提高门店零售率。

而“万”所指代的准确意义还不得而知,目前已知的有两种说法,第一种说法,是指要让绿源核心经销商年销量超过万台;第二种说法,是指要让绿源过万家门店,实现年零售过千台的目标。

假设绿源千万计划中的“万”是第二种含义,那么上万家门店均实现年零售破千,意味着绿源年销量将突破千万辆,成为绿源乃至整个行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可以肯定的是,绿源必然在谋划着更大的市场规模扩张,因为近期绿源正在加紧扩建生产基地,提升产能,为全面进攻市场储备弹药。

总结

除了产品、技术、渠道的变革,绿源在智能智造变革、品牌营销变革等领域都走在行业前列,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教科书式的样本,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百年一遇的产业风口即将开启,一个良性的、健康的市场环境正在到来,绿源有备而来,推动233战略第二阶段落地,将在2021年全面进攻市场,依托强大实力,颠覆产业品牌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