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奔腾B70,让我们看到了奔腾品牌复兴的希望?

2020年11月29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对于一汽来说,是很不平凡的。先是红旗品牌,凭借H9这款车大火了一把,让中国人再次看到了红旗品牌崛起的希望。看到了一汽红旗竞争BBA的实力。年底,奔腾第三代B70上市,B70在奔腾品牌中的地位,不亚于H9在红旗品牌中的地位。因此B70也是一款肩负着奔腾品牌复兴的重量级车。那么奔腾B70具备这个实力吗?

一汽自主品牌中,一汽红旗针对的是高端市场,而一汽奔腾针对的则是家用车市场,因此第三代奔腾B70也是继续主打家用,这次奔腾打出的标语就是"新国民家轿"!

从价格上看,9.99~13.99万元的价格针对的就是10万元级别的家用车市场,其实在这个市场中,自主品牌的竞争已经很激烈了。有长安逸动PLUS,吉利帝豪,荣威i6等颇具实力的自主品牌。而且还有现代领动起亚K3,甚至轩逸,朗逸也基本上是处在同一个价格区间,因此奔腾B70所处的竞争环境不容乐观。那么奔腾B70到底拥有哪些不俗的实力呢?

首先,我认为奔腾B70这次给消费者提供的政策非常好,从现在开始到2020年12月31日之前购车,就能享受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最高8000元金融补贴、惊喜大礼包、专属管家服务等“七重豪礼”。同时,更能享受免车损险、免车船税、免交强险、免费加入“奔腾好车主UBI创新险计划”,及获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流量无忧。

没有了保险的顾虑之后,消费者基本上就自己再交一个购置税就完事儿了。整车终身质保,以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也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其次,除了价格以外,这次奔腾B70在产品力上也是很强的,在设计上是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整车在颜值上也确实强悍。再就是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这是奔腾的首个模块儿化的平台架构。今后在这个平台上估计会有更多的奔腾车型推出。

在整车尺寸上,奔腾B70拥有2800mm的轴距,4810mm的车身长度。在动力方面,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39.06%超高热效率。在三大件上,奔腾还是具备相当强悍的实力的。

第三是是科技配置上,这也是奔腾B70的主要卖点。关于智能驾驶的层面,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4项ADAS功能,达到L2.5级自动驾驶技术,为用户时刻防患未然。在语音智能方面,奔腾创新性的在新车内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数字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诠释“服务找人”的驾驶体验。

“好车奔腾造,国民新家轿”,这是奔腾汽车全新的广告标语,其实打出这样的标语,是需要承担一些风险的。因为一旦车辆的质量不好,那么这个标语很可能就成了“坏车奔腾造”!因此奔腾能用这样的标语,充分说明了对自身产品的信心。

奔腾品牌的发展,离不开马自达的技术支持,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因此前两代奔腾B70车型,在产品质量以及操控性方面,都相当不错,也有很好的用户口碑。而在第三代奔腾B70身上,我们看到了奔腾品牌更多的创新和突破,看到了一汽集团想要再次把奔腾品牌打造成国民家轿品牌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