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十足的硬汉座驾,坦克300和哈弗大狗,谁更能征服你?

2020年11月29日 16:38:02
分享到:
来源:

一提到硬派越野车,各位网友的脑海中会想到哪些车型?相信一定就是牧马人,丰田霸道,兰德酷路泽这些常见车型,的确,它们的硬派设计风格,早已经深入人心。但是,你知道吗?我们的国产也有不少硬派越野车,例如接下来小编说的WEY坦克300和哈弗大狗,它们的到来,或将成为国内硬派SUV汽车市场的两匹黑马,并且,它们的价格相对于合资车型更为厚道。

WEY坦克300,预售价:17.58-21.38万元,哈弗大狗,指导售价:11.99-14.29万元,都是定位为:紧凑型SUV。在价格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哈弗大狗的价格相较于WEY坦克300更具有性价比。外观方面:坦克300和哈弗大狗设计手法极为相似,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同一款车型。不过也难怪,毕竟它们都是属于长城汽车,算得上是同门兄弟,所以,设计相似也情有可原。前脸都是横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还有圆形的大灯,方正的车头造型,使得它们整体看上去都非常的硬朗霸气。

我们可以从侧后方的静态图片中看出,坦克300腰线修长且简洁,车顶的行李架加上宽大的轮眉设计,给人一种十足的越野感,车尾竖形的尾灯,悬挂着的"小书包",以及下方大面积黑色包围的护底板,完美的与前脸相互呼应。哈弗大狗相较于坦克300,侧后方的设计更为圆润一些,没有那么的硬朗,镀铬装饰的车窗包边,倒是提升了几分精致感,车尾采用"7"字造型的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还是相当高的,下方大面积的护底板,加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倒是提升了它应有的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坦克300看上去显得非常的豪华,尤其是类似于飞机涡轮状的空调出风口,以往,这样的设计,在豪华车型上面才能够见到,像我们熟悉的奔驰,就常用此类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超大尺寸的液晶连屏设计,也从而提升了其科技感,整体而言,坦克300完美的兼顾了越野与豪华,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哈弗大狗的内饰表现同样也很出色,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显得十分的抢眼,回型的空调出风,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装饰的运用,完全不输给合资越野SUV。就内饰而言,小编认为它们各具特色,哈弗大狗走的是更加"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坦克300打造的是舒适与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坦克300或将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2020款的哈弗大狗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就动力而言,虽然坦克300还没有正式公布参数,小编认为动力上肯定是要强过哈弗大狗的,不信,咱们走着瞧。

总结:WEY坦克300和哈弗大狗,它们的出现,小编真心为我们国产汽车骄傲,也为我们的国产汽车点个赞,至于后期的综合表现如何,我们只能交给未来市场来进行评判。在实力方面,小编认为坦克300要胜于哈弗大狗一筹,但是,你们也要知道,哈弗大狗的性价比也相对更高,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就选哈弗大狗,预算充足的情况下,直接选坦克300。如果说坦克300是一台纯越野车的话,那么,哈弗大狗就像是一台城市SUV,不过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高晓松的一句:“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开上它们还怕没有诗和远方吗?如果是你,坦克300和哈弗大狗,你会选择谁成为你的座驾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