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奔腾B70亮剑国民家轿市场,奔腾品牌复兴再添生力军

2020年11月29日 17:38:03
分享到:
来源:

中国品牌在出击国民SUV市场尝到甜头后,开始把火力转向国民家轿市场。

11月28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以云端直播形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同时,新车更加持超给力购车政策,满足用户对“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美好憧憬。

从现在开始到2020年12月31日之前购车,就能享受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最高8000元金融补贴、惊喜大礼包、专属管家服务等“七重豪礼”。同时,更能享受免车损险、免车船税、免交强险、免费加入“奔腾好车主UBI创新险计划”,及获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流量无忧。

全新奔腾B70在设计风格上大胆新颖,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全新的雨幕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三维立体“战戈”大灯。

两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可以电动伸缩。尾部采用多维立体化尾灯设计,以能量条式显示方式,夜晚点亮辨识度很高。

奔腾B70采用了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这也是奔腾首个模块儿化的平台架构。

动力方面,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39.06%超高热效率。在三大件上,均具备相当强悍的实力。

科技配置方面,奔腾B70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4项ADAS功能,达到L2.5级自动驾驶技术。

全新一代B70搭载奔腾独家的3D全息出行伴侣,交互体验非常不错,语音识别率高。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结合全息+AI的技术,将传统车载语音助手实现具体化,通过多种人物形象及装扮等,让智控变得更加立体。此外,还创新性地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数字钥匙、智能家居互联等。

一汽奔腾一直在奔腾向上。从2018年新奔腾启航之年开始,陆续上市了奔腾T77奔腾T33、T99,以及奔腾T77 PRO、T99运动版等多款新车型,使得一汽奔腾迅速完成从A0级到B级SUV的布局,重回主流视线。

奔腾没有停下脚步,出自全新FMA技术架构的首款车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意味着一汽奔腾开始全面发力轿车市场。

车透君认为,在第三代奔腾B70身上,能够看到了奔腾品牌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奔腾品牌复兴,决心和实力都显露无疑。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