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电气化 玛莎拉蒂或在5年内完成转型

2020年11月30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官方表示,品牌将在未来五年之内全面实现电气化转型。玛莎拉蒂目前已有两款车型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据悉,纯电动版本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

玛莎拉蒂目前已经投资了8亿欧元,用于研发和生产新能源产品,并且还针对位于意大利都灵的Mirafiori工厂进行了深化改造,以便其逐渐适应新能源车型的生产工作。官方介绍,工厂未来将单独开辟新的生产线,大部分产能都会转向用于电气化车型的生产。除此之外,玛莎拉蒂还计划推出纯电版本的超级跑车,因此其位于意大利北部的摩德纳工厂也将进行一定程度的改造。

玛莎拉蒂官方表示,未来推出的新能源车型都会被注入原有燃油车的驾驶感受,不会因为更换了电动总成而削减驾驶乐趣。玛莎拉蒂将打造新一代的电驱技术,包括提供更具乐趣的驾驶模式选择、超长续航以及电池快充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