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端优惠6万左右,沃尔沃XC40到入手好时机了吗?

2020年11月30日 10:08:03
分享到:
来源:

对于购车预算相对有限但又想体验豪华品牌带来舒适体验的消费者来说,买一辆二线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是最为合适的了。近日,车味auto就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定位紧凑级的沃尔沃XC40有6万左右的优惠力度,门槛价格降低至20.48万元,那现在是入手的最好时机了吗?

既然是沃尔沃SUV的产品序列成员,XC40的整体造型和内饰风格延续家族风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瀑式中网造型以及雷神之锤大灯都在无时无刻强调其豪华品牌的定位,保持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同样也是沃尔沃的经典设计,主打现代极简风格,纵向布置的中控屏幕和空调出风口也为其设计感加分不少。不过毕竟是入门版车型,沃尔沃惯用的实木装饰和大量真皮材质的覆盖在这辆车上并未体现。

动力部分,XC40有1.5T和2.0T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63Ps及190Ps,峰值扭矩为265N·m/300N·m,传动系统上全系都搭载爱信8AT变速箱。其次,在驾驶辅助上还有多项ADAS功能和深厚的安全技术加持,动力表现优秀。

品车识味:

其实综合来看沃尔沃XC40对于头部品牌的奥迪Q3奔驰GLA不仅在内外饰设计还是动力性能上,均有更好的表现。同时在售价上也有3-5万的差距,如果预算较为有限的话笔者认为完全可以考虑一下XC40,毕竟其在品牌上的溢价相对较少,意味着产品上会有更厚道的表现。加上现在优惠力度足够大,喜欢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