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短轴≠低配,路虎卫士90亮相,这才是越野老炮

2020年11月30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大伙都比较熟悉了,甚至有些地方,我们已经能够在街头看到110长轴版实车,如今在广州车展上它又全新带来了90短轴版本,需要注意的是,在这台车身上短轴并不意味着低配,未来它可能会成为一台非常受欢迎的越野之车。

因为越野路况复杂多变,短轴距能够让车辆拥有着更强的通过性以及更强的操控性,除此之外它还获得了一个相对而言更轻巧的车身,越野时会有更大的优势,所以说这台车在未来很有可能会成为各路越野老炮的新宠。

4583mm的车长,2587mm的轴距确实足够的短小,放在它的老大哥110长轴版面前,更是显得有点迷你可爱,配合上本身比较呆萌的造型设计,简直就是行走的颜值收割机。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2.0T四缸两个版本,匹配ZF 8AT,实力不可小觑,你会爱上这台越野神器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