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丰田“肉鸡”传说,威兰达PHEV成丰田最速SUV

2020年11月30日 10:22:04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广州车展除了一些全新的车型之外,还出现了很多“新式旧车”,比如这辆来自广汽丰田的威兰达双擎E+,这是继燃油、油混之外的全新插混车型,最主要的升级也是集中在动力部分。

这是广汽丰田为威兰达全新推出的高性能版车型,采用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6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6.6秒,它也理所当然成为了国内丰田品牌下加速最快的SUV车型。

而且作为高性能版车型,它的外观也自然是要更加激进一些,车身上换装了运动化包围,红色的车身配合黑色的点缀,运动感非常强,全新样式的双色花瓣式轮毂造型也突显了它的个性。

实际上除了广丰威兰达,一丰荣放也没闲着,同样推出了插混版本,动力总成完全一样,只是动力调校并不像这么积极,所以它的百公里加速只有7.4秒,但纯电续航却增加到了80km,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