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亚洲龙来了!一汽丰田ALLION正式发布

2020年11月30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

在广州车展上,丰田傲澜正式亮相,定位为A+级,在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不难发现这台傲澜的很多地方都是借鉴了卡罗拉。

前脸的设计就能很明显的看出来卡罗拉的影子,如果只从这个大灯和进气格栅你会不会认为这就是一辆卡罗拉呢?这个进气格栅的设计有了镀铬饰条的加持显得更加的运动。

整车的侧面一看就是卡罗拉的加长版,后门位置的长度要比卡罗拉长出一块儿。由于定位高于卡罗拉,所以很多细节做得要比卡罗拉好,比如说A柱和C柱用上了两个小三角窗的造型,门把手也加上了镀铬的装饰,轮毂也是多幅式轮毂看上去要比卡罗拉好看。

车尾的造型也是卡罗拉的那种风格,在尾灯处傲澜设计的更加好看。丰田标志下就是“ALLION”的英文标了。

傲澜的轴距为2750mm而卡罗拉是2700mm,空间会更大,内饰依然是卡罗拉风格。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CVT的变速箱,最大马力178匹,这个力家用足够了。

作为一款家用车傲澜的各方面表现都是很不错的,预计售价在15万左右,A+级的轿车还是挺香的。v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