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发布“智慧魔方”,亮相广州车展,让未来拥有更多可能性!

2020年11月30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9日,为期10天的广州车展正式闭幕。在本届车展上,展出了不少备受关注的新车,让消费者印象深刻。但要疆哥说最有意思的,莫过于宝骏品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骏品牌并没有密集排布的展车阵容,而是 重磅发布了全新概念产品——“新宝骏智慧魔方”。

新宝骏智慧魔方是一个集成化的产品,其基于新宝骏R平台打造。考虑到各模块的关联性,新宝骏将"自动驾驶、移动驱动、电动能源"等区域模块化,还将"用户端操作、智驾模块、线控底盘、接口"等集成在智慧魔方这个"底盘"上。

由于宝骏智慧魔方将“通讯模块、驾驶模块、能源模块、驱动模块”等功能进行了模块化整合,同时基于底盘将部件集成化,最终实现了1+1、1+N的功能延展。针对实际应用场景进行功能组合,延展出无人物流车、移动能源块、移动信号基站、无人接驳车等智慧产品,可广泛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景。

在大家都在想象未来的出行生活是什么样的时候,新宝骏智慧魔方已经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方案。 “新宝骏智慧魔方”是一个可移动的能够实现无限想象的空间,基于新宝骏对未来智慧化应用场景的理解,对未来智慧汽车生态的一次探索,能在购物、出行、物流等不同场景中,为用户带来更大的利益和价值。

目前,新宝骏智慧魔方”已经落地在许多实际应用场景之中了,智能泊车、无人物流车、无人接驳车等等不同形态的智慧魔方都已经投入使用,并在不断进行新的探索。其中自主代客泊车已经积累了超过9000次用户使用场景和数据,综合成功率超过90%。而且新宝骏是率先将搭载自动代客泊车技术的量产车型交付给普通消费者的汽车品牌。

新宝骏无人物流车真正实现了脱离安全员的无人驾驶,已有近100台在新宝骏的基地运行超过20条物流线,24小时不间断的运行,运行里程超过了20万公里,目前仍然保持着在全球同时运行无人物流车辆的记录;并在全球率先实现的、⾯向实际物流运送的L4级产品,也是率先实现商业化运营的智慧物流线路,在疫情期间,与无人测温车、无人清扫车,共同助⼒上汽通⽤五菱获得抗疫先进集体的奖项。

新宝骏希望通过跨界融合,与各个领域的公司合作交流,共同开发移动的智能空间,让智慧随心而动。现在,新宝骏的“智慧”不是一个配置,而是依据用户的场景需求、创造更贴近用户、对用户更贴心的服务,能够让用户真正需要、真正的爱用,不断地做创新、不断地找到用户、不断为用户创造更新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