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N系索纳塔即将发售,测试车现身澳大利亚

2020年11月30日 17:09: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一辆新款现代N系索纳塔现身澳大利亚,这比正式上市日期提前了约一个月。有人在悉尼附近发现了这个悬挂新南威尔士州车牌的样车,它可能是澳大利亚唯一一辆可以合法上路的右驾汽车。据了解,新款现代N系索纳正在澳大利亚进行试制和测试,包括配件开发和悬挂调整,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售。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的现代N系索纳塔比普通版本更具金属质感,整个车顶线条更加流畅,一直延申到车尾的升级版扰流器。车身搭载了定制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部的进气口、导流板和后方的扩散器等。此外,N系索纳塔还使用了245/40性能轮胎,搭配19英寸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现代公司尚未提供这款新车型的全部规格,但可以确定的是,它将首次搭载现代最新的2.5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和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216千瓦,峰值扭矩为422牛·米。与普通版索纳塔使用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相比,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在正常情况下可以提供更平稳的换挡和功能,同时还能在性能驾驶过程中保持闪电般的换挡速度。

近几年大型轿车市场变得越来越不景气,与去年相比,该细分车型市场的销量已经下滑了20.5%。作为丰田凯美瑞马自达6的直接竞争对手,N系索纳塔将为现代公司抢回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