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替代高尔夫?南北大众或将国产ID.3,续航最高550km

2020年11月30日 17:57: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大众首款基于MEB平台量产车型——大众ID.3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在10月份的欧洲销量排行榜中ID.3表现强势夺得销冠宝座。如今大众终于要放下包袱,邦老师获悉,大众ID.3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国内,有望于年中正式上市。

ID.3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外观的设计非常前卫,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前灯组的造型微微上扬,灯组之间用一条灯带相连,看起来非常有未来感。

新车侧面造型还保留了大众以往车型的“味道”,标志性的腰线从车头的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从车顶延伸至车尾的一体式黑色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紧凑,并且通过黑色部分突出了大众高尔夫经典的C柱造型。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1/1809/1552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长度比e-Golf 略短,但在宽度、高度以及轴距上都优于 e-Golf。

内饰方面,ID.3的内饰可谓焕然一新,一改往日大众“套娃”的风格。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简洁,可以显示当前时速、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导航以及当前路段限速等信息。1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集成导航、多媒体、车辆控制等功能。比较有意思的是大众ID.3的电子档把与仪表盘连在一起,档位信息就在仪表盘的最右侧显示。

动力方面,ID.3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

续航方面,ID.3将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WLTP标准下,ID.3基本版续航里程为330公里、中距离版续航里程为420公里、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三种续航版本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45千瓦时、58千瓦时及77千瓦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