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修复≠打个补丁,20年反复试验,2020款帕萨特安全升级

2020年12月01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智能手机普及的当下,手机安全使用问题也受到更多关注,因此时常更新我们的手机病毒软件,也算是一个比较稳妥的自我杀毒方式,而同样普及开来且安全备受关注的还有汽车。

不过不同于手机杀毒软件打个补丁就能解决安全隐患,汽车涉及到复杂的零部件与规划,属于一项大工程,所以它的改进与优化可不是打个补丁那么简单,背后还有着车企长时间的规划与试验,才能确保在优化的同时不影响其整体性能,如果举一个最明确的例子,那么帕萨特最为合适。

品质与安全性能不断升级,2020款帕萨特安全性能更优越

进入中国市场多年的帕萨特,早已是国人所熟知的德系中级车代表,此前常年累月的销量表现无不印证着其地位,当然国内消费者乐于选择帕萨特,自然也是看中了其背后态度严谨且技术领先的上汽大众,其作为德系车企在这方面毋庸置疑,因此帕萨特也确实积累了不错的口碑。

当然出色的销量也不会令帕萨特止步于此,毕竟背负着上汽大众的期望,再加上不少国内消费者对于帕萨特的认可,早已经算得上是合资中级车中的"金字招牌",更何况车无完车,帕萨特在20年间也一直保持着不断优化、改进的步调,因此2020款帕萨特在安全性能方面更加优化,不仅整车重量重了15公斤,而且官方标配侧气帘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将其安全性能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当然2020款帕萨特的升级细节不会这么简单的一笔带过,毕竟在我们看似是一次简单的升级,背后还是有着上汽大众多次的考虑与实验,比如在被动安全方面,帕萨特全车采用32处热成型钢,为车辆提供更加坚实的外在保护,再加上工艺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提升整个车身的精密度,万一碰上无法避免的碰撞事故,帕萨特也能最大程度保证乘员舱的完整性。

丰富主动安全配置加持,帕萨特单月销量稳步过万

而在智能科技发展的当下,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也必不可少,2020款帕萨特将同级别车型的高配配置搬了过来,升级诚意不言而喻,包括城市驾驶必不可少的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功能,以及长途出行可以用到的疲劳监测、自适应巡航等,都无一例外的出现在了2020款帕萨特之上,对于驾驶经验有限的新手司机,其配备的自动泊车功能值得一试,种种主动安全配置都在配合保障出行安全。

所以对于帕萨特这种口碑出色的车型,对于安全性能自然比其他车型更加重视,不过重视也无法一蹴而就,车辆的优化与改进是一个不断自我否定、自我提升的过程,还需要无数次的严谨试验,这些付出都需要花费时间,如今2020款帕萨特算是目前最安全的一代,10月份帕萨特依然收获了过万辆的销售成绩,在同级别的合资中级车中,依然属于领先的水平,所以对于有意入手中级车的消费者而言,不断完善的2020款帕萨特,自然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