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 本田 大众等重磅新车来袭 最低不到十万!看完我都想买!

2020年12月01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2020年就要接近尾声了,很多人会在12月做个总结,回顾一下自己全年的表现和收获,为来年作打算。但对于汽车厂商们来说,推出新车的脚步不能停,因为年底很多人都会选择买车迎接新年,所以红旗本田大众等大厂选择了在12月上市重磅新车。好了,话不多说,下面一起来看都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近年来,本田在中国市场实行姊妹车战略,例如:缤智和XR-V、雅阁和INSPIRE、冠道和UR-V,而且通过实行之后发现,销量上有着不错的回馈。而四代飞度已经在国内上市,尝到甜头后的本田认为,这么火爆的车型东风本田怎么能没有呢,于是大手一挥就推出了一款名为LIFE的小型车。

作为四代飞度的姊妹车型,新车的外观变化不大,依然延续了可爱紧凑的设计风格,本田家族式造型的中网格栅连接着两边大眼睛一般的LED大灯,搭配底部动感的包围,显得十分的俏皮。与飞度一样,LIFE也推出了跨界版车型,不同的是,跨界版的中网格栅依然是熏黑的蜂窝状,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统一。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飞度基本一致,大量的储物格和居家风格的配色正是标准的日式实用设计。实拍车型上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方向盘、中控屏等配置均有配备,但由于官方尚未正式公布最终版,配置方面与飞度有哪些区别暂时无法得知。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飞度同款的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匹配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从三代飞度沿用至今,可靠性和实用性得到市场的认可,很适合这类小型车使用。LIFE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但售价会给予我们惊喜吗?

红旗作为共和国汽车品牌的长子,一举一动都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而在红旗采用全新的品牌战略之后,产品线布局更加完善了,把豪华品牌入门到高端的价格区间全部覆盖,于是在今年取得了连续的销量增长。但红旗认为还不够,于是推出了首款纯电大型SUV——E-HS9。

作为红旗目前的旗舰SUV,设计自然要很大气。新车的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巨大的直瀑式中网格栅搭配分体式的灯组,并且可选双色车身,辨识度极高。巨大的身形也与旗舰的定位十分相符,车身尺寸为5209*2010*1731(mm),轴距达到了3110mm。

内饰保持了红旗一贯的豪华用料,随处可见的皮革带来强烈的豪华感。不过新车最大的亮点还是中控台的四块屏幕,其中三块屏幕是从仪表盘一直蔓延到副驾驶前方,剩下的一块屏幕则在档把附近,作为空调和座椅的调节面板。红旗这么做估计是希望让造车新势力们知道:老哥照样能很潮流。

新车将会推出4/6/7座三种布局,其中顶配车型采用的是四座布局,两张舒适宽敞的独立座椅占据了整个后部空间,并且座椅前方还配备了影音娱乐系统,整体的配置与飞机头等舱十分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版本配备不同的电机和电池,其中目前预售的版本配备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分别为435马力和551马力,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00km。E-HS9目前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为55-75万元,新车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

最近汽车设计兴起了复古风,越来越多的车型采用复古的造型,其中WEY的这款坦克300就是典型的例子。坦克300是目前国内少有的自主品牌复古硬派越野车,这点从外观设计就能看出来。两盏复古的圆灯嵌在巨大的中网格栅中,格栅被三条粗壮饰条所填充,搭配硬朗的塑料保险杠,整体的设计让人想起了牧马人和奔驰G级

车身尺寸方面数据官方尚未公布,坦克300定位紧凑型,配合较高的离地间距能带来不错的越野性能。

外观设计虽然很复古,但是内饰却紧跟潮流。两块12.3英寸的屏幕占据着整个中控台,搭配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涡轮式空调出风口,整体的搭配显得很有活力。而且在车内的多个位置都设置了把手,显得十分硬派。

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搭配2.0T+8AT的动力组合和四驱系统,越野能力不可忽视。新车目前的预售价为17.58-21.38万元,将在12月内正式上市,由于缺少竞争对手,上市后的销量值得期待。

今年的广州车展可谓是群星璀璨,现代也抓紧机会发布了数款新车,其中这台中期改款的ix35就即将在12月份上市。ix35车型定位紧凑型SUV,现款自2017年正式上市以来,一直是不少家庭购车的首选,而此次中期改款车型的重心是外观和内饰。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原本多边形的中网格栅变成了不规则的编织设计,并与两边的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较为出色。车身侧面的造型基本没变,但是车长增加了65mm,达到4500mm。而尾部则换装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看起来更时尚了。

内饰也是变化明显,更明亮的配色和大尺寸液晶仪表盘终于加入,而原来的小尺寸中控屏和按键则被一块更大的瀑布屏所取代,看起来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或匹配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之后将与同价位的奕泽、逍客等车型展开正面的竞争,最大的优势或许是价格。

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的自主品牌已经是潮流时尚的代名词,命名也变得更加的国际化,例如奇瑞这款全新的轿车就命名为艾瑞泽5 PLUS。作为全新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了两套外观设计给消费者选择。

其中一种外观的前脸中网格栅较大,熏黑的蜂窝状格栅形成了一个双箭头的造型,看着与某日系豪华品牌较像。而另外一种外观则采用了更精致的六边形设计,内部采用了镀铬条进行填充。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的艾瑞泽5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均有所提升。

全新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倾向驾驶者侧的布局,中控台嵌入了一块10.25英寸的车联网大屏,除此之外,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电子驻车、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也均有配备,而且中控台和门板均采用了软质进行覆盖,整体的搭配有着不错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变速箱方面提供5MT和CVT两种选择。新车将于12月上市,目前预售价为7.49-9.99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长安逸动PLUS等自主品牌车型展开竞争!

如果问大众粉丝哪款车是他们今年最期待的新车,那么很多人都会告诉你是CC,因为CC是目前大众旗下罕见的轿跑车型,凭借优雅的车身设计一直被冠以“最美大众”的称号。而且今年一汽-大众引进了中期改款后的CC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比老款要更加运动,全新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也是一大亮点。新车的尺寸为4865*1870*1448(mm),与现款区别不大。

而关注度更高的则是猎装版车型,其有着比轿车版车型更性感的车身线条,大尺寸的溜背也能带来更出色的视觉效果。猎装版车型的尺寸为4869*1870*1459(mm)。

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内饰与现款区别不大,变化主要在于细节,9.2英寸的中控屏幕升级之后终于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除此之外,新车的方向盘也换装为最新的样式,带来不错的新鲜感。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的EA888 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或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会根据不同的版本提供不同的动力调校,最大功率或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

新车在10月31日就已经开始预售,轿车版的预售价为27.00-27.50万元,猎装版车型的预售价则为28.00万元,在12月7日正式上市后将面对品牌实力更强的奥迪A4L奔驰C级等车型,过高的定价也使得CC的前景不明朗。

虽然2020年即将结束,但从汽车厂商们发布新车的节奏看来,它们对于未来的汽车市场是积极乐观的。而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们,又怎能悲观地看待生活和工作呢?不妨趁着2020年还没结束,好好努力,争取在2021年开上自己的Dream Car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