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款宝来涨价;丰田新车官图;新马自达CX-5曝光

2020年12月01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2月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大众宝来正式上市,11.2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21款宝来正式上市,共10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2万-15.7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上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换装了全新LOGO,另外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例如全系标配鲨鱼鳍天线,车联网、智能语音控制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现款1.4T和1.5L的基础之上,增加了1.2T动力版本。

全系车型涨价1000元。

汽车大事件二:丰田全新一代MIRAI官图发布,明年上市

日前,丰田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第二代MIRAI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

相比第一代MIRAI,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更大程度汲取了概念车的设计,大嘴格栅气场十足,另外还有动感的溜背造型和大尺寸轮毂。至于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氢燃料动力电池,最大功率为134kW,可续航850km。

国产就完美了。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比亚迪秦PLUS内饰渲染图,简约时尚

前不久,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张比亚迪全新秦PLUS的新车内饰渲染图。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设计,环抱式座舱、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的中控,使得内饰颇具延伸感,简洁但不失质感。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即采用了1.5L自吸发动机+电机组合的动力单元。

预计明年上市。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吉利缤瑞,疑似价格曝光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2021款吉利缤瑞的疑似售价曝光,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18万-10.98万元。

据悉,新车将继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同时也增加了两款F-TYPE运动套件版车型,包括17英寸全新轮圈、静音轮胎、卡钳、大尾翼和红黑内饰等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还没上市,价格就被曝光了。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马自达CX-5,或采用直六引擎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全新一代马自达CX-5预计将会采用全新后轮驱动平台,并且搭载马自达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和新一代马自达6一样,采用全新的造车平台和动力单元,此外,还将会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CX-50",定位高于现款马自达CX-5,甚至有望进军高端汽车市场。

这招儿在中国市场没戏。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