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PLUS和UNI-T怎么选?

2020年12月01日 17:55:02
分享到:
来源:

长安CS75PLUS长安UNI-T的产品力都比较出色,不过定位区别较大,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即可。

其中,长安CS75PLUS是一款标准的家用SUV,产品设计风格更加方正、大气、敦实,与此同时,其车身尺寸也达到了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这为其带来了更好的头部、膝部、横向空间,并且后备箱空间也得到了保证,实用性出色。

而UNI-T的设计风格比较前卫、个性,夸张的前格栅、流畅的线条、平滑的曲面,让其看起来更像是一辆轿跑SUV,这种设计风格毫无疑问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虽然UNI-T的后排空间表现还不错,但相对圆滑的造型还是影响到了后备箱空间,所以其载物能力相较于CS75PLUS来说稍差一些。

行驶风格也是如此,CS75PLUS提供了1.5T+6AT、2.0T+8AT两套动力总成,开起来都是平顺、舒适的风格。UNI-T则搭载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蓝鲸NE 1.5T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也是传动效率更高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相对硬朗的底盘以及20寸的大轮毂、低扁平率的轮胎,这些都强化了其操控体验。

所以,如果经常一家人出行,CS75PLUS更合适;如果只是小两口或者自己用,则推荐UNI-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