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热门SUV新车上市盘点:有硬派越野也有豪华座驾

2020年12月01日 18:34:06
分享到:
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想必各位都大饱眼福了吧。总的来说,这次车展有惊喜,同时也伴有一些小遗憾,惊喜在于众多热门SUV车型的新车上市,以及不少备受关注的车型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比如坦克300以及哈弗大狗2.0T版本等。而遗憾却是我们依然没能看到全新一代汉兰达的亮相。不过,我们通过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在12月将迎来多款SUV车型的上市,同样值得我们期待。本篇文章将针对本月份上市热门SUV新车的设计、亮点、预售价格以及上市时间等向大家进行介绍。

领克01

上市时间:12月1日

预售价区间:18.00-23.88万元

11月20日,新款领克01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8-20万元,其中四驱版劲Halo预售价为20.88万元,暗夜版预售价为21.08万元,PHEV插电版预售价为23.88万元。作为领克家族发布的首款车型,领克01本次的中期改款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方面。

外观方面,领克01的进气格栅由多条横幅式变成了点阵式,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增加了不少整个前脸的立体感。并且大灯组以及包围位置的设计也进行了微调,中网下方位置增加了一根饰条,贯穿了整个中网直至灯组下方。而前脸下方的包围看上去不在圆润,而是采用了更加棱角分明的设计,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改款之后的领克01采用了与领克05同样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布局更加简洁。新车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一块12.7英寸的中控大屏,中控大屏采用了全新的UI界面,内部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配备2.0T涡轮增压+8AT手自一体动力版本,并分为低/中/高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190/218/254匹马力,值得一提的是,高功率版本车型与领克03+的动力参数相同,而这套动力也超越了它绝大多数的竞争对手。

红旗E-HS9

上市时间:12月4日

预售价区间:55.00-75万元

红旗旗下全尺寸大型纯电SUV——E-HS9将在12月4日正式上市。红旗E-HS9在北京车展时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55.00-75.00万元。被称作中国版“库里南”的红旗E-HS9完美展示了红旗庄重优雅的品牌调性。

外观方面,红旗E-HS9遵循“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与红旗“尚·致·意”的设计哲学,新车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的造型,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两侧的飞翼式造型相融合。而车头的正中间,则是一条红色的LED灯带象征着飘摆的红旗。从车尾延伸出来的一个扰流板内部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增加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我从红旗E-HS9的内饰看到了什么叫豪华感以及未来感,新车采用了贯穿整个中控台的三联屏设计,在中间屏幕的下方还有一块中央触控板,共四块屏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仅有两个滚轮作为物理按键,其余则是虚拟的触控按键,再加上电子换挡机构。综合来看这些设计都凸显出了这台车的科技感与未来感。

动力方面,新车共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低功率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峰值扭矩均为300N·m,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高功率版车型前电机功率达到了160kW,峰值扭矩为300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为450N·m,工信部NEDC续航里程为500KM。据了解,新车配备7种驾驶模式,0-100km/h的驾驶时间仅为4秒。

坦克300

上市时间:12月内

预售价区间:17.58-21.38万元

新硬派越野SUV——坦克300在广州车展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目前仅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为17.58-21.38万元。作为目前最受关注的硬派SUV车型之一,这个预售价确实给到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给人一种方盒子的感觉,黑色的大包围提升了整辆车的越野属性,也能起到防刮防蹭的作用,引擎机盖隆起的线条也给人一种肌肉感,长条状的转向灯穿过了圆形头灯延伸到了车头侧面。车尾位置的外挂“小书包”也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越野属性,尾灯的点亮效果也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坦克300的内饰可以说完全区别于WEY品牌的其它的车型,整个内饰看上去非常规整并且也是对称式设计,精致且科技感十足的12.3英寸双联屏、圆形机械指针石英表、航空式电子挡把,以及座椅、车门内侧菱形缝纫工艺等,身为硬派越野的坦克300还兼顾了豪华属性。

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的2.0T+8AT变速箱可以提供167kW的最大功率,387N·m的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这辆车可以将扭矩放大到2.48倍。底盘悬架使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设计以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除此之外,新车有适时四驱版本的车型,还有配置分时四驱的车型,是一辆真正可以越野的车型。

北京现代ix35

上市时间:12月内

预售价区间:暂无

在广州车展上,现代展台带来了新款的ix3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都作出了大幅改变,同时新车的长度也略有增加。据了解,新款ix35将在12月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都可以说是有着明显的变化,新款ix35的前脸处采用了横置的头灯与带有镀铬格栅的中网相连,相比现款保守的设计,新车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在尺寸上有所增加,长度增加至4450mm。车尾方面最具亮点就是贯穿式尾灯,并且将现代LOGO换成了“HYUNDAI”字样。

内饰方面,新款ix35的整体内饰布局没有太大的改变,但中控位置增加了一块大尺寸屏幕,原本的空调控制按键也集成在了这块屏幕中,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不少科技感。换挡机构也换成了航空挡把的造型。

动力方面,新款的ix35将继续搭载1.4T以及2.0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6MT、6A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版本最大马力140匹,2.0L版本最大马力160匹。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在本月上市受关注度较高的SVU车型自主品牌占据多数,其中有豪华优雅的红旗E-HS9,也有“野”味十足的WEY 坦克300,同时有着高性价比的韩系SUV车型同样也非常值得消费者期待。另一方面,带有潮野属性3/4刻度座驾哈弗大狗,已经公布了2.0T动力版本中华田园犬版也会马上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对此,这些新车是否是你关注的车型呢?不妨在我们的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