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领克01哪款值得买?2.0TD四驱劲Halo性价比最高

2020年12月01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1日晚间,行车视线从领克官方获悉,新款领克01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7.98-22.27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那么,新款领克01哪些车型性价比较高呢?接下来让我们为您解析。

本次中期改款领克01推出了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共计5款车型,我们参考配置与价格选取出3款推荐给您。

第一款:2.0TD 两驱型Pro

新车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标配19英寸轮圈、LED光源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12.7英寸中控屏、驻车雷达、无线充电、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丰富配置。对于一般城市代步以及家用完全够用,如果您的预算有限,那么选择它绝对不会错。

第二款:2.0TD四驱劲Halo

新车作为四驱入门车型,相比两驱版车型增加了前驻车雷达、越野模式、陡坡缓降、感应尾门、换挡拨片、拼接座椅、后排隐私玻璃、转向头灯等配置。同时,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两驱版车型的218马力提升至254马力。综合配置和动力来看,我们认为其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第三款:1.5TD PHEV Halo

新车作为全系唯一的插电混动版车型,配置上和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异,像是大尺寸轮圈、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真皮内饰等配置都是应有尽有。其与燃油版车型的最大差异在于搭载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和此前搭载在领克03上的发动机相同。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燃油版车型则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果您所在的城市对于新能源车型有政策优惠,那么这台配置丰富的领克01 PHEV将成为您不错的选择。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前脸小幅调整,前进气格栅改为了蜂窝网状点阵式设计,而领克车型最为经典的分体式大灯依旧得以保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根据车型不同在前脸细节上进行了区分。其中,燃油版车型前脸配有白色饰条,而插电混动车型则采用了蓝色饰条。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极为丰富,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尾部方面,新车调整了后包围造型,呈现梯形造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对比中国品牌紧凑级销量担当——全新哈弗H6来看,二者在轴距上几乎持平,但外部尺寸上全新哈弗H6处于领先。

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1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2.0T发动机,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1.5T发动机+驱动电机的动力系统。目前来看,新款领克01的2.0T发动机比全新哈弗H6的1.5T发动机有着不小优势,但是二者的价格也同样差距不小。不过,有消息表示新款领克01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入门车型,在那时二者的价格与动力差距将进一步缩小,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