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玩“肾”,还玩“眼”,新款宝马X7大灯玩出新花样!

2020年12月02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如今短视频的流行,斯基作为一个90后年轻小伙,自然也是众多短视频爱好者之一,不过看着网络上那些颜值出众帅哥美女,斯基常常在想:为什么每个人都是一对眉毛、一对眼睛、一对耳朵、一个鼻子、一个嘴巴,同样的五官,但人和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可以这么大呢?虽然曾百思不得其解,但我也并未纠结于此,毕竟有差距,才能有辨别,而这也是这个世界所赋予人类社会别样的美。

除了人与人之间天生的样貌有差距之外,对于人们所发明创造的产品,同样也可以拥有外观颜值的高低,例如,汽车。当你走在街上,你凭什么来分辨这是哪个品牌的汽车产品呢?是外观设计还是品牌标识,但不管是谁,这其中都是具备与其他品牌不一样的元素。虽然各个车企的汽车产品都有着各自专属的设计,但是随着产品更新换代的高度越拉越难提升,未来设计出的新产品如何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成为车企越来越头疼的问题。

作为国内关注度极高的一线豪华品牌,宝马也首当其冲的在其自家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上进行了动刀,全新宝马4系夸张的前脸让消费见识到了,原来宝马的“肾”还可以这么玩,当然这种过于夸张的设计所受的褒贬也不一,有人赞有人贬。

不过你以为玩“肾”是宝马最新花样?那你就错了,最近它还玩起了“灯”,最近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X7的渲染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宝马X7的变化虽谈不上大刀阔斧,但却足够惊艳,作为宝马目前产品阵容中最大的SUV,X7的设计可能并不符合所有人的喜好,亦如此次新款的宝马X7可能也是如此。

从外媒曝光的新款宝马X7渲染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调整,前脸采用更宽的双肾进气格栅,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并进行熏黑处理,直瀑式的黑色装饰条在整体上透露着运动感。

不过渲染图中我们能看到,新车最大的改变是其可能会采用造型更加个性的分体式头灯设计,中间细长的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且灯组上方或为转向灯带,整体的视觉效果上虽然看上去更为个性,而且矩形大灯内部造型依旧延续现设计语言,配备勺型灯组,但在这么一款大尺寸SUV产品上,本应该是“卡姿兰大眼睛”所体现出的大气沉稳变成了的“眯眯眼”所呈现出的精致内敛,看上去多少有点奇怪的感觉。

车身侧面,没有什么亮点可讲,从渲染图来看,新车或将采用20英寸以上轮毂,黑色行李架也起到了一定点缀作用。而在车尾部分,新车也同样采用了全新样式设计的尾灯,辨识度极高。可以看到,新款宝马X7的最大改变就是其前大灯的设计,如果未来宝马真的采用这种设计,必然又会引起不小的争议,可能有人会说,这只是渲染图而已,但值得指出的是,新款宝马X7渲染图是结合了最近曝光的谍照绘制,由此有较大的参考意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继续搭载现款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以及4.4T V8发动机将会继续服役,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0kW和390kW,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外,宝马未来还将推出一款3.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写在最后】

对于宝马此次全新的前大灯组设计,不能说是不好或是不好,毕竟外观设计这种主观审美方面,每个有都是自己的标准,可能对于不少网友来说“太丑了”,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是次大胆的革新”,确实,产品的每一次提升与突破都需要在受到许多的讨论与争议,在改款换代的途中,不是在涅槃中重生便在其中毁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