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BBA太耀眼还是它们豪华得不明显?这几款车真是可惜了

2020年12月02日 10:59:02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上,德系是豪华品牌的头把交椅,奔驰宝马奥迪均来自德国。德国的豪华车品质不用怀疑,绝对都是标杆级别的优秀产品,但除了德系三强BBA,也有许多豪华品牌的车型值得推荐。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他豪华品牌,有哪些车型值得推荐。

沃尔沃S60

厂商指导价28.69-38.09万元

沃尔沃S60十年才换代这也说明品牌对这台车的自信,采用沃尔沃全新平台的沃尔沃S60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外观设计。车头的雷神之锤大灯,和沃尔沃其他车型如出一辙,辨识度很高!熏黑的中网进气格栅,中间车标搭配两条银色饰条组成类似安全带的造型,前保险杠下方熏黑的前唇,提升车头的运动气质。车侧线条简约有力,车尾的C型尾灯组造型别致,后保险杠下方两侧方形的镀铬排气口豪华又不失运动。

车内整体风格和S90相类似,全液晶仪表和竖向放置的中控屏幕映入眼帘,新款沃尔沃独特的点火旋钮和周围档杆、按键的布局悉数到场。整体简洁的内饰,豪华又不高调。值得注意的是,从上一代S60开始,沃尔沃的座椅设计就有骨科专家参与设计,所以座椅的舒适度是其他许多品牌不能相提并论的。

动力上,全系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功率不同,由低到高分为120千瓦的T3、140千瓦的T4和184千瓦的T5版本,均搭配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前轮驱动。

配置上,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十分齐全,高低配区别主要在于豪华配置有所区别,安全配置上高低配置没有区别,值得表扬。

沃尔沃品牌作为北欧瑞典的品牌,其品牌的环保、安全理念一直都走在汽车界的最前端。沃尔沃一贯低调的品牌调性,符合那些低调行事的车主。

英菲尼迪Q50L

厂商指导价26.48-38.98万元

英菲尼迪Q50L上市已经有段时间,加上这两年没有改款,它的外观设计大部分人早就熟悉了。鹰眉造型的大灯组和大面积镀铬的进气格栅造型放在今天依旧显得十分精神,修长的侧面造型,车尾简洁的设计整体搭配十分协调。

车内中控上下两块屏幕,少量物理按键排列周围,木纹装饰和方向盘后巨大的换挡拨片在当年的设计并没有太多违和感,但如今再看这套内饰设计,略显老派。

配置方面,基础的电子驾驶辅助都有搭配,在高科技辅助驾驶方面有所欠缺。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和前雷达等实用性配置都有配备,整体配置不高,也是受限于车型这两年没有改款升级。

动力上,全系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英菲尼迪Q5L的最大优势在账面上很难体现出来,其优秀的行车质感和可靠性才是其最大的优势,另外,终端优惠后最低配甚至能跌破22万元的售价,也是它值得考虑的重要因素。

凯迪拉克CT5

厂商指导价27.97-33.97万元

凯迪拉克在国内卖的也不好,但不影响凯迪拉克给我们带来高品质的车型。凯迪拉克CT5定位于中型车,外观造型干练,细长的大灯组造型和独特的日行灯造型,辨识度很高。侧面平直的线条设计,整车犹如一身正装的运动健将。

车内部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也大幅度减少了车内的物理按键,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副驾驶侧的碳纤维饰板提升整体的豪华感和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全系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独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在动力和节油方面进一步优化节气门控制。

豪华和气场向来是凯迪拉克的强项,凯迪拉克CT5也不例外,而且它的终端价格也很实惠。

捷豹XEL

厂商指导价28.98-38.06万元

捷豹XEL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的影响,市场表现也不乐观,同时沃尔沃凯迪拉克的疯狂进攻让捷豹的日子更加难过。

2020款捷豹XEL和老款相比变化不大,镀铬进气格栅,细长的大灯组造型和两侧大面积的散热口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圆润的侧面造型勾勒出整车妖娆的线条,尾部双边单出的排气再次强化运动气质。

车内,触屏的加入让中控部分简洁不少,整体深色内饰也符合车型本身的运动定位。配置上,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无论高低搭配没有区别对待。陡坡缓降、主动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等功能也有配备,配置方面可谓诚意满满!

动力上,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分为147千瓦和184千瓦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

捷豹XEL以其超高的配置和较低的售价搭配,整体的性价比方面很高。

写在最后

以上几台豪华车型,都有各自很明显的优势,除去奔驰宝马奥迪,这几台豪华车也是很不错的选择。BBA虽然市场表现很强大,但问题是这三个品牌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弱,价格的透明已经让咱们老百姓对豪华品牌有正确认识,所以买台有个性的豪华品牌或许比BBA会更有面,更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