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74.6% 威马汽车11月销量达3,018辆

2020年12月02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威马汽车11月销量达3,018辆,同比增长174.6%。其中,1-11月威马EX5累计销量近2万辆,位列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年内销量第一,较去年同期增长接近三成。此外,自2018年9月启动交付至今,威马汽车旗下首款纯电SUV威马EX5累计销量突破4万辆。

除此之外,威马今年“双十一”期间访问量超950万人次,累计收获16,223位意向用户,整车成交1,325台,销售总额突破2亿元。双十一期间,威马在二三线城市的订单量占比高达51.47%。在“双十一”当日,平均每隔7分钟就诞生一位新的威马车主,首位车主仅用时3秒就“光速”成交。

广东省以20.81%的访客占比霸占榜首,江苏省占比为14.23%,浙江省紧随其后占比13.52%。除此之外,威马汽车11月在湛江、洛阳等7座城市新增门店,新零售渠道网络累计近200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