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狙击宝马X5?讴歌MDX将换代,亮点有这些

2020年12月02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讴歌MDX即将换代,提前看看它的3个亮点

全新讴歌MDX即将在12月8日首发亮相,最近官方发布它的前脸预告图,它和之前曝光的全新讴歌MDX原型车差不多。简单介绍一下新车亮点,1、采用标志性的钻石中网设计,以及新样式大灯组。2、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提供6座、7座布局选择,前排座椅带有按摩功能。3、动力部分,标准版搭载3.5L V6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之后推出的Type S版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配备SH-AWD四驱系统。

[新车]5.0L V8发动机/4秒破百,捷豹新款SUV怎么样?

新款捷豹F-PACE刚刚在国内发布,造型、配置以及动力都有升级。近日,捷豹又发布了新款F-PACE SVR车型,它搭载了最大功率550马力的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4秒就能破百,性能上更有优势。它的外观增加SVR运动套件,比如全新的前包围,换装22英寸锻造合金轮圈,新的后翼子板,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SVR"标识。车内用了Alcantara面料,还用了大量真皮包覆,搭配12.3英寸中控屏。会不会引进中国,目前还不知道。

[新车]快了0.2秒但续航变短了,福特野马再推Mach-E GT性能版

随着Mustang Mach-E GT的发布,福特又推出Mustang Mach-E GT高性能版,这款车售价可能是60500美元起,约39.6万人民币。它搭载了最大功率358kW的电机、容量88kWh电池组、3.5秒破百。动力比Mustang Mach-E GT提升16kW,但续航有所降低,EPA续航为235英里(约378公里)。对比来看,Mustang Mach-E GT EPA续航402公里,3.7秒破百。此外,新车还将标配19英寸轮圈、红色Brembo卡钳,以及20英寸轮圈,采用倍耐力轮胎。

[新车] 2.5T+四驱+自动挡不到15.1万,江西五十铃铃拓皮卡有啥亮点?

12月2日,江西五十铃新铃拓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12.28-15.08万元。这次上市的都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自动挡车型,造型和6速手动挡车差不多,提供标准货箱和长货箱2个版本。它的车内设计很实用,标配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制动辅助(BA)、定速巡航配置,还支持百度Carlife和Apple CarPlay车机互联、倒车影像、座椅电动6向调节等。动力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配图为老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