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领克01正式上市,“天生高级脸”售价17.98万起

2020年12月02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

成就一个小目标:

30万以内具有价值的SUV!(不是我说的,来自发布会)

它是谁?

全新领克01,五款新车车型,只需17.98万-22.27万元!

(不行,我受不了这委屈,买!)

12月1日, 全新领克01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燃油、PHEV插电混合动力两种驱动形式,首发五款车型,分别为型Pro、耀Pro、劲Halo、暗夜版及PHEV Halo,售价区间为17.98万-22.27万元。

全新领克01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优化,全新格栅命名为“都市经纬前格栅”,搭配外露式双排尾管,有种来首BGM,我就能躁翻这座城的Feel。车身尺寸为4549*1860*1689mm,搭配全新造型的20英寸轮毂,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动感、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2.7英寸中央触控屏。为了安全你我他/她在车内的健康,全新领克01选用了TPO2 环保内饰材料,配备CN95双料认证空调滤芯等。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高通骁龙820A+恩智浦i.MX6Q双芯片智能车机,支持应用生态和用户体验OTA持续升级。

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新增HWA公路辅助系统、TJA交通堵塞辅助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等智能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领克01提供燃油、PHEV插电混合动力两种能源驱动形式,其中燃油版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配置:

①劲Halo及暗夜版 两款四驱车型搭载2.0TD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350N·m。

②型Pro、耀Pro 两款两驱车型则首次搭载2.0TD T4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160kW),峰值扭矩325N·m。

③全新领克01 PHEV Halo版 搭载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81km。

新车正式发布的同时,正值品牌四周年之际,领克也正式落地了“欧洲计划”,提出可租可售,灵活拥车的【订阅模式】。全新领克01更是作为领克首款全球战略产品进军欧洲。

借用发布会上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谈感受:

领克值得拥有最好的用户,而他们值得拥有最好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