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以内没有对手的SUV究竟什么样?全新领克01尽显王者姿态!

2020年12月02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

“30万以内我们没有对手!”究竟是谁出此豪言?是谁的App注册量已超过113万?是谁单月销量突破两万台?又是谁上市三年就收获了40万+的车主?它的名字包含着设计团队突破现状引领未来的精神,也包含着拥抱未知敢于挑战的人生态度,这就是领克,一个拥有着欧洲血统和互联网基因的全球新高端品牌。

null

12月1日在宁波的吉利汽车研究院,领克带来了旗下“新全球高端SUV”全新领克01。不聊别的,我们先来聊点实际的,这“高端SUV”贵吗?新全球高端SUV全新领克01涵盖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共计五版车型,分别为型Pro、耀Pro、劲Halo、暗夜版及PHEV Halo,售价区间为17.98万-22.27万元,而且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将获得4000元购车领享金,前一万名购买型Pro/耀Pro车型的用户,将加享免费选装价值3000元的智驾增强套装。这个价格,这个优惠对于一款高端SUV来说真的太香了。

null

天生高级拒绝大众

彰显王者气质的第一步当然是颜值,全新领克01分型、耀、劲三种风格,虽然乍一看都是家族式的传统设计,但是心思都在细节当中。前脸部分设计灵感来源于夜间纵横交错的主干道,在格栅造型中创新融入经纬交错的风格。

null

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提供简约与深邃两种风格,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元化。进气饰板采用不同以往的U字造型,汇聚横条式LED雾灯,如同一座城市的地标建筑,这也使得全新领克01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为4549*1860*1689mm,轴距2734mm,长轴距宽车身的设计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车用车需求,也更显大气。高离地间隙和涉水深度,搭载20英寸轮毂,让你想去哪开就去哪开。

null

内饰的全面升级带给消费者更豪华更有科技感的驾乘体验。全新豪华科技座舱,采用一体贯穿式设计,更显时尚凸显品质豪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1920*720超高分辨率,超大12.7英寸中控大屏分辨率达到1080p,拥有更为清晰的显示质感的同时更是采用了iPhone同款屏幕材质,确保了它的安全性。

null

无极流光氛围灯超过1600万种颜色随心切换。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你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全新领克01都使用了更为实在更为环保的材质,为驾乘者带来绿色健康的高品质洁净座舱。领克说他们不会把劣质的材料用在自己的家人身上,这是领克对于消费者的承诺也是他们对自己的约束。

null

天生领跑拒绝平庸

全新领克01搭载Drive-E 2.0TD+8AT豪华高效动力总成,加速快,刹得稳,转弯精准稳定。同时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配置,与沃尔沃共享Drive-E 2.0TD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只需6.7秒,绝对的顶尖动力。首次搭载Drive-E 2.0TD T4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160kW),峰值扭矩325N·m,配合8AT变速箱极大提升家庭用车舒适性和降低用车成本。

null

对于新款绿牌车而言,全新领克01为消费者驱散了“两朵乌云”——里程焦虑和安全焦虑。绿牌车凭什么不能拥有诗和远方,新能源车主凭什么不能逃离都市拥抱自然,领克给出了属于自己的解决方案。基于CMA电气化模块架构正向开发,领克01PHEV综合续航里程均超过800km。搭载高性能锂电池,可实现81km的纯电续航里程,充电两次即可通勤一周。领克01PHEV搭载了Drive-E双引擎科技和全球首创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能效升级的同时操控也决不妥协。针对新能源汽车的安全焦虑,领克PHEV车型采用物理防护、软件防护和隔离防护,三重超级防护,在遇到极端情况时,可以做到电池系统及时切断、电池外部防护不破损、内部结构不蔓延,做到防患于未“燃”。

null

天生老司机拒绝马路杀手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领克01。领克认为“智能化更进一步,就是让你在车里永远想不到拿起手机”。全新领克01搭载了高通骁龙820A+恩智浦i.MX6Q双芯片智能车机,带来8倍性能提升,同时还支持应用生态和用户体验OTA持续升级,让用户尽享互联科技带来的便捷。除此之外,全新领克01还带来了手机APP远程控制、语音识别(Nuance+EcarX cloud)、丰富APP应用、无线充电(15W快充)等互联娱乐。

null

身为一款年轻又具科技感的SUV怎么能少的了领先同级的智能驾驶系统。同级领先360°全景影像可视范围前后左右3m,实现3D全景,辅助驾驶员泊车入位或者通过复杂路面。同级独有HWA公路辅助系统,可以在车道线清晰的中高速道路上使车辆保持在车道中间自动巡航行驶,并与前车保持一定距离。同级独有TJA交通堵塞辅助系统,可以在0-60km/h的速度下,辅助驾驶者跟随前方目标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心自动行驶。同级独有ELKA紧急车道保持,除了车道线之外,可识别马路牙子、绿化带等。在领克眼里没有驾驶菜鸟,统统都是老司机。

null

总结:

2017年11月在宁波,领克01正式上市,是领克01让领克拥有了一个华丽的开场。三年后的今天,全新的领克01更是展现出了领克品牌的成熟和自信。“生而为01,领潮前行”领克的“潮”是能引起消费者共鸣的“潮”,领克的对标用户是“年轻人”,这个年轻不是指年龄,而代表心态。“真正了不起的不是从1到100,而是从0到1,从无到有。”领克做到了。在这三年当中领克重新定义性价比,不做低配车,别人选配的领克标配,用行动证明“我们拥有最好的用户,他们值得拥有最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