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年30万用户,从红旗工厂探寻“红旗速度”是怎样炼成的?

2020年12月03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11月28日,一汽红旗30万用户正式达成,再一次彰显了“红旗速度”。随后,红旗邀请了一位H9用户,与H9汽车工程师一同参观了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的一汽红旗汽车制造厂。

这两年,红旗速度有目共睹,2018年销量突破3万辆,2019年销量突破10万辆,再到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成153,109辆,11月销量再创新高,突破25000台,同比增长100%。

红旗能够短时间内积累30万用户,主要得益于品牌、产品、服务、营销等多维度全面的爆发。自2018年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后,红旗开启品牌和销量的向上之路。在基于“中国红旗”的核心战略之下,全面发力"尊贵化、中国化、年轻化、国际化"四大领域。

这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是红旗产品策略、产品阵营和产品实力的日臻完善。从最早的“双车战略”到“一舰双星”,再到如今的“双舰双星”,红旗产品的高端化全面引领品牌向上。双舰车型,H9和E-HS9的面世是对红旗品牌“新高尚精致主义”的最好诠释;“双5”车型H5以及HS5销量节节攀升,是红旗品牌销量的基石。

红旗H9的首位盲订用户在参观工厂时表示,H9的产品力和红旗的品牌力是很吸引他的地方。在工厂的过程中我们能够看到,红旗工厂深度融合工业化、信息化技术,并使用了全自动天车、机器人喷蜡等先进智能装备,以及创新应用身份识别、预测性维护等数字化技术,H9的卓越品质正是有红旗一流的工厂和技术做背书。

另一方面是红旗在走近用户方面做得努力。红旗品牌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极致服务体验,推出了一系列完善的服务。

在文化和生活层面,伴随着红旗品牌及产品设计的年轻化,红旗被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所接受,80、90后车主占比已达70%以上,买红旗、开国车已经成为国潮的新标签。

基于对数字化大潮的清晰判断,红旗先行推进营销数字化转型,深耕体验内容的数字化赋能,打破空间局限,强化客户体验,直达用户。充分利用当下火爆的短视频平台,红旗联合经销商推出抖音旗仕计划和快手繁星计划,建立起私域流量传播体系,截止目前全网发布短视频47821支,吸引超过777万粉丝关注,全网播放量超过23.46亿;红旗智联APP、红旗微店小程序等功能的推出,更进一步拉近了红旗品牌与用户的距离。

看得出来,在产品、服务和营销的多重发力下,红旗品牌真正做到了走进用户、扎根于用户内心,让用户切实感受到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尊崇服务体验。

对于红起来说,在品牌飞速成长的道路上,每位红旗人都是光和热的源点,而来自每一位用户的声音都是支撑红旗砥砺前行的力量,在过去无数个日日夜夜里,红旗秉持“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理念,坚持创新创造,不断满足用户对产品的需求。

如今,红旗已经在豪华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在后30万时代,红旗早已定下了更具挑战的目标,即2022年40万辆,2025年冲击60万辆,2030年冲击80~100万辆。在“中国红旗”的战略下,我们可以期待,这个“共和国长子”还会迸发更多可能。

文/李丽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