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7路试谍照曝光,这次奔驰EQS慌不慌?

2020年12月03日 11:19:03
分享到:
来源:

德系汽车一直以过硬的机械素质著称,尤其是最注重个人驾驶的宝马品牌,当前宝马在传统燃油汽车的技术上已经名列前茅,但似乎也不想放弃电动车市场的这块蛋糕,转型电动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了,不仅推出纯电动的宝马iX3 SUV,电动轿车方面也开始有不断的消息爆出,就在奔驰EQS逐渐曝光之际,宝马不慌不忙的推出了与之对位竞争的新产品。

近日,笔者从网络获取到一组宝马旗下全新的电动轿车宝马i7路试谍照图,新车外观方面透露的很少,预计将于2022年发布,作为宝马品牌最新的旗舰电动轿车,上市后将与奔驰EQS以及有望于2021年发布的捷豹XJ纯电版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虽然有很强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出一些细节,比如全新新车的整体造型是7系的那套外壳,前大灯位置要比燃油款的7系更朝下一些,造型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造型呈现为长方形。前脸没有那么外放比较收敛,没有采用封闭式的格栅,格栅尺寸依旧很大不过弱化了标志性的双肾造型。

侧面线条与宝马7系基本保持一致,但相比7系车身更加低趴,前长后短的车身比例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另外,可以明显的看到车头、车侧、车尾几个位置都有大量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预计新车将有不俗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很有可能将达到L3级别。

动力方面,据说该车将有多种动力版本,入门级采用单电机,高配版使用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达到530马力,而旗舰版甚至可能会使用上三电机。续航方面,宝马i7将搭载100千瓦时容量的电池组,纯电续航将达到480公里。

水滴观点:

既生瑜何生亮?随着宝马i7和奔驰EQS的诞生,正式打响宝马奔驰这两个死对头在电动车市场的战争。奔驰为了能与宝马i7直接竞争,或许会在奔驰EQS中推出一款最大马力超过600匹的AMG车型,届时两只“猛兽”的对抗过程,又会成为我们吃瓜群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两款旗舰车型的推出,预示着未来奔驰宝马的电动化产品线更丰富,也期待能将这些高科技的配备下放到较低等级的车型上,让平民百姓也能体验到科技的魅力。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