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豪车国产后颜值均有加分,价格还比之前便宜,你说气不气?

2020年12月03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

当下,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正以8%强劲增速加速回暖,放眼全球消费市场,这已是顶尖的存在。

不过,从细节来看,豪华汽车细分领域表现出的强劲增势依旧领跑市场,这也是当下中国成为全球最主要的豪车消费市场底气所在。

因此,为了在国内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多个豪华品牌直接在国内合资生产销售。

今天我们提到的这三款车就是这场浪潮中的代表,不知道你是否都能猜对呢?

长安林肯冒险家

11月20日,长安林肯推出了冒险家在国产后的第一个年度改款产品,新车共有5款车型,指导价24.68-34.58万元。

在设计上,新款冒险家采用家族设计风格,搭载有最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搭配晶钻式全LED大灯,表现出相当古典奢华的既视感。

侧面以4615mm车身表达出修长属性的同时以悬浮式车顶和19寸轮毂营造出富有动感的氛围,设计感较为出色。

动力上,2021款冒险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支撑7.14s 0-100km/h加速时间,动力表现相当出色。

上汽奥迪A7

与冒险家不同,上汽奥迪A7在合资国产化上还是慢了半拍,错过了这波销量触底反弹的快车。

与海外版运动轿车属性不同,上汽奥迪A7在进入国内之后除了加长轴距这种惯用操作之外,取消了其大溜背设计。

这也从另一角度表明,国产奥迪A7在国内主打的还是高端商务座驾。

想要极致的运动感?还是需要购买纯进口版本的A7。

动力方面,奥迪A7大概率会采用三套动力配置,首先是高低功率的EA888 2.0T匹配7速双离合的经典配置。

其次最顶配版本或搭载EA837 3.0T V6发动机,在其加持下奥迪A7也正式晋升“西装暴徒”,不知道对这款车,大家期待不期待?

宝马iX3

作为宝马在国内首款量产的纯电动SUV,自然是吸引了国内众多新能源消费者的关注。

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46.99-50.99万元。

新车在造型上虽然大多延续了家族风格,但多处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首先在正面上,iX3采用了封闭式双肾格栅设计,强调其纯电属性,此外为了不让其过于突兀,在双肾中间做了点阵处理。

侧面上,与X3最大的区别是在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接口,轮圈设计也更科幻,更符合其新能源的定位。

动力方面,iX3搭载一台21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400N·m,虽然动力电池有较大的重量,但依旧可以实现6.8s的百公里加速体验。

续航方面,iX3以74kWh的电池包实现500km的综合续航,在同级中也是相当优秀的存在。

结束语:合资国产化带来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最为关键的就是去掉关税和运费带来成本和价格上的优势,其次还能进一步缩短新车交付时间,给消费者更好的购车体验。不出意外的话,这几款车型在国产化之后都有销量上的腾飞,作为先行者冒险家已经以刷新记录的销量做了验证,那后两款是否也符合这个定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