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想要小排量发动机?40万元以内V6发动机车型推荐,真香

2020年12月03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节能减排的需要,现在的汽车发动机排量越来越小,甚至在这几年还出现了不少三缸发动机车型,而之前B级轿车上经常出现的6缸发动机更是早已销声匿迹,现在市面上虽然还存在一些6缸甚至8缸发动机车型,但是在售价上往往都是常人所不能承受的。

那么,到底还有没有对于普通人来说,搏一搏还是能买得起的6缸机车型呢?当然是有的,现在《车知事》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售价在40万元以内的6缸发动机,看看符不符合你的口味儿。

红旗H9

6缸车型起售价:45.98万元

首先打头阵的当然得是我们的自主品牌,如果要问在高端车市场哪家车企最能代表自主高端车,相信必属于红旗了。红旗对于国人来说,有太多说不尽道不完的情怀了,在8月份刚上市的红旗H9更是一上市就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据统计,在十月份,红旗H9的销量达到了2103辆,超过了凯迪拉克CT6。相比凯迪拉克CT6,红旗H9除了尺寸更大更有气场外,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拥有六缸发动机的选项。

在动力上,红旗H9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83Ps,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在动力参数上并不算特别亮眼,但毕竟是一台V6发动机,在同价位V6车型屈指可数的现在,红旗H9还是有着很强竞争力的。

上汽大众途昂

六缸车型起售价:41.99万元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上汽大众途昂不仅车长达到了5039mm,整车质量更是达到了2190kg,这样一个大个子显然需要一台大排量发动机来驱动。上汽大众途昂除了有EA888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外,还有EA390 2.5T V6车型的选择,且V6车型的起售价只需要41.99万元。

这台EA390 2.5T V6发动机采用的是涡轮增压,不仅最大马力达到了299Ps,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500N▪m,从参数上看已经超过了很多3.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途昂530高配车型只需要6.9s便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能够有如此表现,足以证明途昂的实力。

进口帕杰罗

六缸车型起售价:34.98万元

进口三菱帕杰罗可以说是最便宜的六缸车型了,整车不仅是进口,而且还是全系搭载3.0L V6发动机,虽然这台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并不亮眼,但是它是一台自然吸气发动机,174Ps的最大马力和255N▪m也够用,传动方面则全系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在越野界,帕杰罗的名号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强大的越野能力就是它能够在越野界经久不衰的保障。不到35万元买一辆V6引擎的硬派越野车,对于爱好越野的朋友来说,进口帕杰罗的确很香。

奥迪S4

六缸车型起售价:46.88万元

从售价上看,奥迪S4奥迪A6L中配车型相差并不大,但是中配A6L搭载的仅是一台2.0T功率发动机,虽然奥迪A6L也有3.0T V6的动力选择,但是起售价高达54.48万元,而奥迪S4的售价仅为46.88万元,而且还是进口。

最新的奥迪S4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S-line车型特有的运动外观特征,进一步演绎奥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动感"元素,尾部独特的S扩散器带有铝银哑光环绕的条带和四个镀铬的S排气管装饰,彰显了其运动的定位。

在动力方面,奥迪S4搭载了一台3.0 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54Ps,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8AT变速箱。此外,整车还标配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强大的动力使得奥迪S4只需要4.7s便能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性能车当之无愧。

写在最后:

以上车型都是在50万元以内便可购买的V6发动机车型,在这个小排量发动机横行,大排量发动机售价高昂的时代,能够在50万元以内买到一辆V6引擎的汽车,的确不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