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升级 2021款唐EV新增车型12月上市

2020年12月03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2021款唐EV新车型将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功能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将搭载刀片电池,四驱版的续航里程为505km。

从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唐EV继续采用家族式“龙脸”设计,其前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两侧配LED大灯及灯带,配合激进的前包围和进气口设计,前脸看起来极具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基本与现款燃油版和插混版保持一致,包括可旋转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两辐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等前卫元素均有体现,同时车机系统融入智能语言、在线互联、手机映射等多种时髦功能,且支持OTA在线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唐EV座椅材质将升级为皮质龙鳞纹座椅,配合多色内饰氛围灯和烤漆面板,营造出更高端奢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前后桥双电机驱动,总功率达到380kW,三元电池组容量86.4kWh,参考现款车型,其纯电续航里程505km。跟汉EV一样,新车还将采用雷博高性能六活塞刹车卡钳,用以Hold住近2.5t的车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