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年都不换代,到如今别的SUV见了它,依然得叫声大哥

2020年12月03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小不~

这款Jeep大切诺基豪华导航版当年指导价68.99万,车主加装了自动脚踏,办下来71左右。在试他之前,我是有点好奇同样的价钱,为啥不买丰田陆巡或者霸道之类的车,毕竟他们功能跟大切差不多,可靠性又更好,而且还更加保值对吧。但开过霸道再开大切,我发现霸道在公路表现和一些安全舒适性配置上,跟大切是没得比的。Jeep作为二战功臣、现代越野车和SUV的祖师爷,也自然有人愿意为这份情怀买单,毕竟“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嘛。

但情怀也有卖不动的一天。打江山易、守江山难。15到17年Jeep在中国经历了短暂的辉煌后,就开始走下坡路,今年前十个月总共才卖了3万多台,不及鼎盛时期一个季度的销量。这不能怪同行不讲武德,怪就怪在竞争激烈的当下,作为实用车型的他们不够可靠,自诩为豪华品牌的他们又不够豪华。

人买车其实很像处对象,只要喜欢的话,对方有毛病也心甘情愿,毕竟人无完人嘛,重要的是看对方解决问题的态度和能力。但Jeep之前在质量问题层出不穷的情况下,补救措施却一拖再拖。这好吗?这不好,我劝这位……哎!点名了哈,不能往下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