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退出市场的起亚索兰托若重返中国 你会不会喜欢?

2020年12月03日 14:54:03
分享到:
来源:

突然间听到起亚索兰托的名字,还在脑海中回忆了一下,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车?嗯,有点印象,是个非常大的SUV,应该是韩国车,当年在中国也算是流行了一段时间,只是后来就悄无声息,到最后就是彻底遗忘!作为一款中型SUV,其实从外观到性能也都不错,不过要是加价销售,或许不是中国人可以接受的范围,所以,最终Ta还是走了。

而再一次提起这款车,是因为刚刚结束不久的上海进博会上,混动版本的索兰托车型也出现了,似乎一石激起千层浪,对于这款车会不会重返中国市场的声音开始甚嚣尘上。那么你觉得,这款车还会不会回来,回来之后你会不会买单?

其实早在2020年的3月份,海外汽车媒体就已经报道了全新一代的索兰托实车,内部代号命名为MQ4,是基于现代起亚共享全新平台打造。对此海外版本提供了2.0T和2.5T两款发动机,并配有插电混动版。

先不去探讨这款车为什么退出中国市场,也不去探寻其回归的可能性有多大,单纯说说市场的认可度想必更好。毕竟很多消费者根本不关心“你是从哪儿来的”,只关心“你究竟能给我带来点什么”?

3月份的第四代索兰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基于之前的两款特别版车型,算是对山地和沙漠地形环境进行了升级改造。毕竟Yosemite是专门为高海拔探险区域生活而设计的产物,外观和前保险杠都有很大改动,银色的金属护板是为了在穿越山丘时能够保护车头,更适合越野道路的轮辋和轮胎也都用上了。而车顶部的顶箱和沙漠色的涂装,应该是采用了Zion车型的优势。

按照中国目前消费者的喜好来说,这也算是有个性的车子。而对于已经退出中国市场的索兰托,要再一次若非选择进口身份,就是重建委托销售,如果两种都不行的话,那也就意味着国产。现在业内很多人都认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线中,其实还缺少中型SUV。虽然有KX7,可是市场反响平平,再放眼看看中国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就知道如果能够投产全新一代的索兰托,或许具备了破局意味。

鬼扯:相较于轿车,人们总是喜欢视野更加开阔的SUV产品,这一点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不谋而合。起亚的这一块“瘸腿”,不知道会不会用索兰托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