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硬汉的东风猛士亮相,6.5L柴油动力+四驱,很霸气

2020年12月03日 15:03:02
分享到:
来源:

说到硬派越野车,大家往往想起的都是一些合资品牌。其实这几年来,国产品牌也在迅猛发展当中,而且很多款国产的硬派越野车并不比合资车差,比如我们熟知的长城汽车和北汽勇士。因此,本期也要给大家推出一款国产的硬派越野车,那就是最新款的东风猛士,有人认为这款车比悍马H1更加霸气。百闻不如一见,不如来看看这款车各方面到底表现如何?

首先,从外观颜值来看,这款车霸气十足。虽然设计风格是非常经典的硬派越野车的风格,但是这款车在细节处加入了一些别样的设计,让这款车更加独特。无论是前脸的中网和两侧的大灯,还是车身的线条,都方方正正,增添了这款车的硬朗感。延续经典的同时又不落俗套,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其次,这款车的内饰也非常酷炫,配置和功能完全够用。不过内部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充裕的空间。新款的东风猛士设计的比经典的悍马H1 更加大,这款车的车身的长宽高依次为4970/2134/1912mm,轴距高达3300mm。这样的空间对于想要全家出行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应该属于同级车中的上等,甚至可以说是一亮大块头的越野SUV。

最后,从动力上看,这款车搭载的是经典的6.5L的涡轮增压柴油机,并且这款柴油机是8缸设计的,这款发动机能够爆发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高达583牛米,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采用了经典的非承载车身以及颇具实力的四驱系统。由此也能够看出,这款车的性能有多么强大,作为一款越野车,能够有如此强劲的动力系统,这样才能够让消费者有更好的驾乘感。即使遇到崎岖的道路也不用担心。

就目前而言,这款车似乎没有什么地方能够挑出毛病,各方面都非常令人满意,因此如果还在犹豫买什么越野车的朋友们,其实完全可以把这款车纳入选择。因为,这款车虽然有多处都采用了经典的设计,但是这些设计并没有过时,再加上这款车也采用了一些个性的元素,让这款车更具自身的魅力。除此,这款车还是三厢车,内部空间大,对于想组织家庭出行,或者想约朋友出行的消费者而言,这是这款车的一大优势。动力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所以买这款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