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嚣张还是实力,RAM 1500:一旦开放,有谁能和我匹敌?

2020年12月03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皮卡政策的放开,人们已经可预见地看到街上越来越多的皮卡将现身。

因此,各大自主品牌都在纷纷提前布局,因为这个领域暂时还有没外部品牌的冲击,先占领市场再说。

但一旦市场开放,那些全球最知名的皮卡车型自然不会放弃中国这个最大的单一市场。

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多了一个购车选择,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对于那些在全球久负盛名的皮卡车型,越来越多人都给予了足够的关注。

其中关注度最高的要数这款皮卡:RAM 1500。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皮卡车型,RAM 1500在国内的知名度也非常的高。

其动力输出和越野性能都是每一个越野爱好者膜拜的对象,无论是日常实用还是艰难拉力,这款皮卡都能够不辱使命。

但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FCA集团给这款终极车型发布了更酷的版本,并被命名为“Build to Serve”。

这个系列的车型将致敬美国军方,并计划推出五种特有的配色。

而每一种颜色都将作为限量版存在,例如Tank and Flame Red将被限量1000台。

而Spitfire and Bright Whit将被限量500台。

在这个“Build to Serve”版本车型上,20英寸的大尺寸轮毂被特殊的灰色饰板覆盖,配合上方张扬的轮眉,给人感觉非常霸气。

黑色的中网、黑色的保险杠和黑色的灯光饰板都是这款特别版本的标志之一。

车身侧面的进入踏板,显示出这款皮卡的高度,想要直接上去可并不简单。

车尾双出排气尾管和字标都彰显着这款皮卡的实力和所承载的光荣历史。

坐进车内,最突出的要数这座椅,每个座椅内的饰条可进行轻微的个性化定义,灰色的缝线游走于座椅,竟然能让人感受到RAM 1500的冷酷无情。

虽然,RAM 1500限量版只是在外观上做了一些小文章,但性能上的突出优势依旧强悍如初。

全地形轮胎、后轴差速锁、山丘上坡辅助、防撞击滑板、强力脱钩和重型越野前后吸能块,都展示着RAM 1500实力不俗的越野性能。

而从产品而言,我国的乘用皮卡起步较晚,其各方面综合实力目前还无法于RAM 1500叫板。

有些自主品牌的皮卡只是从自家SUV上增加一个屁股,看上去像一款皮卡,号称主打舒适,但明眼人都知道,这仅仅是抢占市场的空壳子,并没有真正皮卡之实。

那如何从越野能力上迎头赶上就成了当下自主品牌的重点,别到时候一旦RAM 1500入华,自主品牌无法与之匹敌,而将广阔的市场拱手让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