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2.0T+8AT不到43万,新款牧马人咋样?

2020年12月03日 18:01:04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42.99万起售/增加轮胎充气提醒,新款Jeep牧马人变了啥?

近日,2021款Jeep牧马人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42.99-53.99万元。和老款车对比,价格没变化,增加可选轮胎充气提醒和5种新车漆。造型和老款一样,采用了Jeep经典七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组,还搭载第四代Uconnect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8.4英寸液晶仪表盘、7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等功能。动力搭载最大功率266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图为老款车型)

[新车]4秒破百/续航600km,宝马i4要推3款车型?

宝马可能在明年11月份投产全新纯电动轿车-宝马i4,新车可能推出3款车型。采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入门车和中配车采用单电机后驱,最大功率分别为284马力和335马力,标配17英寸轮圈。高配车采用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在457-467马力间,可以选择18英寸到20英寸的轮圈。另外我们得到消息,宝马i4可能配备容量80kW·h电池组,WLTP续航600公里,4秒破百。(图片来源网络)

[新车]WEY新SUV坦克300将上市,20多万可以买到啥?

WEY的新SUV坦克300将在12月10日正式上市,它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17.58-21.38万元。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内设计也很实用,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还标配了很多安全和智能配置,比如ESP+TCS+HBA、防侧翻+双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LED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联网、自动雨刮等。高配车进一步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辅助、智慧躲闪等。动力搭载2.0T+8AT,有9种驾驶模式。

[新车] 10.96万元/增加6AT版,吉利豪越新增车型变了啥?

近日,吉利豪越新增加一款自动舒适版车型,售价10.96万元。和现款车型比,新车继续搭载1.8T发动机,不过用上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变为8.1L,而原先的7DCT版本百公里油耗为7.8L。除此之外,新车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和自动进取型比较,新车价格上贵了6000元,增加倒车影像、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8英寸铝合金轮圈、皮质座椅、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