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别克销量出炉,英朗大卖四万多辆,能否将朗逸拉下马

2020年12月03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别克公布了自己11月份的销量成绩,经历了金九银十的狂欢,11月份好像消费者购车的热情还未散去,来看看11月份别克的销量表现。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 11月别克共销售110,298辆,对于别克自己来说又是一个令其欣喜的表现吧,自从四缸的英朗回来之后,别克的销量也算是彻底大翻身了。

11月份别克英朗再次给出了四万多辆的成绩,官方数据显示为40440辆,不知道这样的表现会不会让英朗有机会冲上亚军的宝座。四缸的英朗加上动辄几万的优惠,让英朗在A级车市场重新过上了“呼风唤雨”的日子,那些“嘴上”还钟情于三缸的小伙伴耗子尾汁吧。

别克GL8在MPV市场依然是“无敌”的表现,全新一代GL8家族,11月共计销售18,196辆,谁能匹敌?当然了不是说别克GL8有多好,而是说国内市场真的没有可以和其一较高下的车型,丰田啥时候下手呢?

大哥别克GL8混的风生水起,而小弟别克GL6就没有那么好命了,英朗都妥协了,为何别克就不肯给别克GL6来个四缸的车型呢?别克GL6在11月份也就仅仅卖出去了1932辆,也不知道这两千来人是咋想的。

总的来说除了别克GL6这款拉胯车型,其他车型都表现的还可以,不知道未来别克GL6到底会不会增加四缸车型,还是有可能被彻底放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