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品质不一定都好,广汽丰田汉兰达问题不断,为何依旧受欢迎?

2020年12月03日 19:14:02
分享到:
来源:

近几年,在国内的汽车市场,SUV车型的激烈竞争从未休止过,其中,丰田旗下的汉兰达,更是受到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尽管它的价格从未下降,却也丝毫不影响它的销量,由此可见它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那么,广汽丰田汉兰达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聊聊吧。

汉兰达作为丰田旗下的畅销型SUV,23.98-32.58万元的指导售价,并且还没有啥优惠,销量虽然不是很出众,但是整体销量还算较为稳定,加上它的市场保有量大,并且开个几年不想开了,还能卖个好的价钱,这也是部分国人钟情于它的原因。然后,我们看它的造型设计,具有强烈的家族气息,前脸粗壮的横幅式镀铬装饰,配合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使其看上去非常的有气势,相信这样的设计风格,年纪偏大的朋友应该会很青睐。

车身尺寸方面,丰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还是非常出众的,所以在空间方面,后排翘个二郎腿还是没多大问题的,并且汉兰达还有5座7座可选,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出行需求。

内饰方面,丰田汉兰达看上去相当的简洁,中控区域的物理按键布局清晰规整,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倒是使其整体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就内饰整体设计风格而言,小编认为还是非常的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

动力方面:丰田汉兰达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0匹。整体而言,广汽丰田汉兰达这款车型,综合实力还是较为均衡的,毕竟,自上市以来至今,它的口碑也还算可以,那么,它就是完全没有"毛病"吗?那倒也不是。

小编从车质网的数据上面得知,广汽丰田汉兰达的投诉问题也不少,其中,最为典型的问题就是异响和漏油,尤其是变速箱漏油的问题,不少网友之前还调侃:丰田汉兰达开三年,必漏油。这原本是一句调侃的玩笑话,可是到后面居然演变成了事实,就像这位车主还调侃式的质疑说:"刚好过三年"。其实,汉兰达的漏油问题也不是个例,变速箱漏油,发动机底部漏油,似乎成为了汉兰达的"通病",部分车主表示都有此类问题发生。

除了漏油的问题,现有的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还存在异响问题,尤其是反映后排右侧玻璃异响的车主,他表示异响越来越严重,去4S店检查后被告知,还没有达到维修的程度,这小编就有点想问一下,那要怎样才能达到维修的程度呢?别人花钱买车没多久,出现问题需求解决方案,却这样的敷衍答复,起码,在我看来是极其不负责任的。看来,广汽丰田汉兰达在提升品质的同时,这个售后服务同样也要提升,不能交钱的时候,你把顾客当"爷"一样伺候,有问题的时候,你就这样敷衍了事。

总结:虽然广汽丰田汉兰达一直以来深受国人追捧,并且,在国内SUV汽车市场也有着不错的成绩,但是,出现问题也同样的不少。我知道,肯定有网友会说:汉兰达的保有量大,有点问题很正常。不可否认,它的确保有量大,之前老款车型出现的各种问题,小编全部抛开不说,就只说目前在售的2018款汉兰达,它存在的问题是不是实实在在的?所以,希望广汽丰田能够引起重视,把控好品质才是硬道理。

(优视汽车振兴编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