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毫无悬念,帕萨特再战中保研稳拿G评级,五星安全堪称业界良心

2020年12月03日 20:16:02
分享到:
来源:

纵观国内B级车市场,有不少合资车在市场中占有了很大的份额,例如上汽大众帕萨特。据了解,今年是上汽大众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0个年头,从时间上来看,上汽大众帕萨特可以称得上是这个级别车型中比较经典的一款了。事实上,从上市至今,上汽大众帕萨特各方面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产品也经过了迭代升级,能更好地适应国人的需求。

关于汽车,很多车主往往最关心的是汽车的整车安全性能,上汽大众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并构建了一套具有前瞻性的安全理念。如,上汽大众会根据每一次碰撞测试,对产品的功能和配件进行优化,同时上汽大众会结合中国真实情况下的事故特点、中国的道路交通状况以及驾乘人员用车习惯等多个维度,在安全性方面进行迭代升级,从而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近日,上汽大众帕萨特再次参加了C-IASI中保研测试项目,根据C-IASI中保研此前公布的信息内容来看,在本次碰撞测试中,上汽大众帕萨特在车辆辅助安全、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等多个项目中,均获得了G(优秀)的评级。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帕萨特在此次正面25%正面偏置碰撞中,A柱强度表现得相当不错。在碰撞的过程中,该车的A柱并没有出现弯折或者形变,轮圈也没有向车内挤压,另外车头的吸能区发挥了作用,车厢也没有受到太大的撞击变形,整体车身结构保持的非常完整。总体来看,帕萨特25%偏置碰撞成绩非常出色,气囊作用稳定,结构强度完好,安全带的约束力度也相当不错。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视角中,帕萨特的侧面以及正面气囊全部及时打开,车辆内假人敏感部位均受到了气囊的保护,避免因受到碰撞而产生二次伤害,并且约束系统对假人的姿态控制也非常优秀。

汽车的安全性能好不好,将直接决定着汽车在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上汽大众深谙这个道理。从2005年开始,大众汽车就在中国建立了首个交通事故研究部门的汽车制造商,并结合中国5000多个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研究。值得注意的是,在十余年前,上汽大众已将柱碰工况列为车型开发的重要考察项,涵盖前后排侧面撞柱多种工况,从多个维护对车辆进行全面升级,确保产品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上汽大众帕萨特能够获得如此好的成绩,足见它是有足够信心去面对自己的用户。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此次上汽大众帕萨特二次参加C-IASI中保研测试的,一方面是为了验证产品安全改进的效果;另一方面则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了解和关注上汽大众和帕萨特的用户群体,对上汽大众帕萨特这款车型更放心。从测试结果来看,上汽大众帕萨特已经做到了。

未来任重道远,上汽大众帕萨特中保研测试获G评级,也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相信凭借着对消费者的了解,对产品的深层解读,上汽大众帕萨特一定会成为B级车级别里经典之中的经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