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杀回来了,拿下中保研安全升级,A柱完好全场掌声

2020年12月03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

在疫情影响下,今年中国车市遇到了较大的压力。不过对成熟优秀的产品来说,疫情过后的销量回升也具有很强的动力。从今年6月份开始,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销量已经月月过万,广受认可。

帕萨特之所以能够深受欢迎,优秀的安全性能是关键。中保研这次抽检帕萨特,帕萨特获得了优秀的战绩,除了耐撞性和维修经济性一项评级获得A(良好)之外,其余包括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车辆辅助安全均获得了G(优秀)的评级,可以说这次再战中保研,帕萨特大获成功。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16km/h正面碰撞及16km/h追尾碰撞中,帕萨特拿到了A级,这是B级车在中保研获得的最佳成绩了,也意味着帕萨特的维修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领先优势,用车成本较低。

其实懂车的人都应该知道,帕萨特作为B级车里的标杆,在产品力上领先同级是没问题的,除了全球研发的安全标准之外,上汽大众还为这台帕萨特的安全性能进行了强化,并结合中国汽车市场的特殊性进行优化,比如全系标配侧气帘等良心措施,切切实实提高了全新帕萨特的安全性能,帮助它能够在中保研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

当然在制造工艺与产品质量等方面,上汽大众帕萨特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设计目标就远高于业界标准。比如在设计阶段,上汽大众设计师就为帕萨特的侧面碰撞作出了优化,不允许车门内饰在碰撞后产生尖锐边沿,避免对乘员造成二次损伤,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但也能看出来上汽大众帕萨特在制造工艺与产品质量方面的良心。

在安全科技方面,帕萨特也不会落下。全新帕萨特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AEB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系统、ACC高级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控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结合出色的被动安全性能,全方位对乘客提供了安全保障,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作为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多年的王牌产品,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吸金能力我们丝毫不用怀疑,强化安全性之后,上汽大众帕萨特的产品力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是显示出了雄厚的竞争力,伴随着疫情之后的销量复苏,加上这次中保研再次为自己正名五星安全,上汽大众帕萨特将会在今后的汽车市场上大有一番作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