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再碰中保研,良心用料A柱经受考验,战绩优秀全场欢呼

2020年12月03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

B级车一向是中国车市竞争最激烈的门类,而德系车代表帕萨特的一举一动都为大家关注。今日,中保研公布帕萨特碰撞测试视频以及成绩,满屏优秀获得全场欢呼,不得不说,安全还得看帕萨特

再撞中保研心里有底

在这次测试中,帕萨特A柱经受考验,假人在侧气帘与前气囊的保护下安然无恙,得分优秀。从信息源得知,中保研抽检帕萨特并获得好成绩,这一方面也体现出上汽大众对帕萨特这款产品的信心,一方面也表明大众有足够的技术能力来实现车型的安全性能,消费者应该能放心了。

细节好评,帕萨特不亏业界良心

下面我们再来看这次碰撞测试的细节吧。

在64km/h的正面25%正面偏置碰撞中,车身没有发生碰撞移位,纵梁变形正常。溃缩区域正常,乘员舱完好,A柱结构几乎无变形。车内安全气囊及时安全打开。在最重要的假人评价方面,姿态控制到位,气囊与气帘对头部保护到位,获得了优秀成绩。

其实作为帕萨特来说,自身的设计安全标准一向都是对标最严格的欧美标准,这次能够在国内中保研中取得优秀成绩,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毕竟在国内另一项权威安全测试CNCAP中,帕萨特的成绩就是五星评价,这次中保研优秀战绩可以说是锦上添花。

全新帕萨特为什么安全

整车安全性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一个长期规划和不断提升的过程,在车身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车身采用84%比例的超高强度钢材,标配了相当关键的侧气帘,在主动安全方面,AEB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系统、ACC高级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控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相当齐全,内外结合,为全新帕萨特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性提升。

而且作为百年车企,大众品牌技术实力雄厚,设计制造经验丰富,采用工业4.0制造工艺,有助于提升帕萨特的整车质量与工艺水准,这也就是大家说的德系标准。

结语

目前在市面上,帕萨特从6月份开始已经实现月销过万的成绩,伴随着疫情结束之后的市场回暖,以及这次中保研碰撞为帕萨特带来的正面积极评价,相信在帕萨特不管是口碑还是销量都会迎来一波新高峰,其实对这款B级车的标杆产品来说,优秀的销量表现也是应该与正常的,产品力摆在那里,大家说是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