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匹电动野马不简单,性能直逼谢尔比GT500,定价也很感人

2020年12月03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

福特野马这款车,应该是福特旗下最特别也是最有标志性的车型了,几十年来外观没有太大的改变,但一直很热销。如今野马也推出了性能版本Mach-E GT,这个性能电动野马的扭矩比普通版的更强,加速表现也有很大的提升,从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也就是96km/h,只需3.5秒,标准版的也只要3.7秒。这么强悍的加速能力,在同级别中是极其少见的,要知道经典的谢尔比GT500,加速成绩也要3.3秒。

这款性能版的野马Mach-E,从马力上看,和普通的GT版是一样的,最大达到480匹马力。但这台车的扭矩进行了重新调校,可以达到860NM,而普通版的是814NM。虽然只是增加了46NM,但不要小瞧它,在已经达到极限的情况下,还能提升46NM是很不容易的,对整台车的要求更高,同时也有更强的表现。

性能版的野马Mach-E配备了88kwh的电池组,和普通版一样,但是因为扭矩更强,所以在续航方面有了一定的缩水,续航降低到了378km。而普通Mach-E GT版的续航约为402km,相对来说,Mach-E的续航是最强的,综合续航为483km,差别不是一点半点,对于外出带来的帮助还是很大的。

Mach-E GT不仅提升了动力表现,同时也配备了更多的运动套件,比如增加了高达19英寸的红色制动卡钳,还有20英寸的合金轮毂可以选配。整个车头也得到了进化,设计了碳化的灰色涂装,看上去威风凛凛气势逼人。

进入车Mach-E GT的内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福特的performance座椅,整个内饰是灰色搭配黑色的风格,并且使用了金属缝线来装饰,仪表盘上设计了铝贴花,中间是一块竖立着的巨大中控屏,尺寸估计可以达到20英寸以上,完全是一台小电视。仪表盘也是竖立在中控台上的设计,同样是液晶的,整台车的科技感十足。

这款Mach-E GT将于明年春季开始预售,所有用户都可以订购性能版,当然售价也不便宜,虽然价格还没有公布,但可以推断出来,GT版的起步价至少在6万美元以上,约合人民币40多万,这个价格还是比较贵的,毕竟现在20多万已经可以买到特斯拉了。续航这么低的情况下,想把电动车卖到40多万,也就只能靠粉丝的信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