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代高尔夫旅行版英国开售,2.0T柴油机加全时四驱,动力抢眼

2020年12月04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需求的升级,现在汽车领域中涌现出很多的细分市场,比如旅行车。旅行车起源于欧洲,在中国市场没什么地位,一度处在淘汰的边缘。但近几年来,人们对旅行车的需求越来越多,车企们也关注到了这一点,各种旅行车版本相继推出,市场竞争也逐渐激烈。比如大众高尔夫,在新一代车型推出之际,也推出了旅行版的高尔夫车型,目前已经在英国市场开卖,这款旅行车有没有可能成为爆款呢?

旅行车和普通轿车相比,具有天然的优势,比如它的空间较大,设计独特,舒适度也很高。在高尔夫的基础上,打造这么一款旅行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其实在很早的时候,就有人期待高尔夫旅行版的推出,如今刚刚上市,就有非常高的热度。如果国内也能上市的话,估计有可能成为最美旅行车,不过目前该车在英国上市的价格不低,起步价35560英镑,约合人民币32万。

从内饰来看,高尔夫旅行版的内饰几乎和两厢版一样,也具备两块大屏幕,10.25英寸的液晶屏非常抢眼,还有17英寸的合金轮毂,配置方面异常丰富,不仅有变道辅助紧急辅助和侧面辅助,还有专为旅行车版本打造的旅行辅助等等功能。

高尔夫旅行版的外观,看上去和两厢版高尔夫差不多,不过仔细对比的话,车身看上去长了一些,溜背的造型也更加流畅,车尾的后面的空间要大一些,尾部向后延伸的更长,整个身材也修长了一些。前脸的设计也是新款才具备的,雾灯由五颗灯珠构成,两边使用了C字形装饰,下方饰条连接成一体,把整个进气格栅包围起来,视觉冲击力比较强。车尾的设计和现款差不多,双边双出的尾喉使用镀铬饰条装饰,中间贯穿连接起来,拉宽了视觉宽度。

据了解,新款的高尔夫旅行版搭载的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还配备了全轮四驱系统,在旅行方面是有优势的,而且因为是柴油机,所以油耗比较经济,同时低扭状态下的动力表现也很强。但碍于国内排放管理的严格,这款车很难进入中国市场,不过也不用遗憾,汽油版本的应该会马上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