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好就靠谱吗?车主为什么都喜欢推荐这4款合资车?

2020年12月04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

当各个方面都符合自己的口味之后,车子的口碑是最能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意向的。因为一辆车的好坏,光看表面的数据是不行的,只有使用过才知道好不好,所以口碑非常重要,本期我们就推荐几款口碑相当不错的家用轿车。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1.98-15.98万

卡罗拉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獠牙式的雾灯区,看起来攻击性十足。车侧上扬的腰线从C柱贯穿整个车身,显得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上翘的鸭尾造型,搭配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凸显年轻时尚的气息。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工艺装饰,整体的风格比较简约,质感也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1.2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平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85N·m。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轩逸的前脸采用了V字形的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的进气格栅,前大灯的造型十分修长,看起来很精神运动。车侧采用了灵动的分段式腰线,使得车身显得更加低趴动感。尾部采用了许多舒展的线条,搭配上熏黑的尾灯,提高了整体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工艺装饰,用料和设计都比较精致,质感也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第三代HR16 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4.5L,最大功率为139匹,最大扭矩为169N·m。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

朗逸的前脸采用了多幅条横向的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连接上两侧的LED大灯,显得车头比较宽。车侧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看起来比较修长流畅。尾部使用了小鸭尾造型和镀铬饰件的伪排气口设计,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塑料材质包裹,但不会有廉价感,做工和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和高级感。动力方面,提供了1.5L和1.4T发动机,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

英朗的前脸采用了镀铬飞翼式的进气格栅,翅膀贯穿到了展翼式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时尚精致。车侧采用了从车头贯穿至尾部的腰线,显得车身更加动感优雅。尾部的尾灯比较修长,整体造型比较简洁。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包裹,环抱式的座舱布局,配合皮质包裹的座椅,营造了居家的温馨感。动力方面,提供了1.5L发动机和1.3T搭配轻混系统两种动力版本,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轻混版本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

结语:以上四款家轿都是注重实用性,动力输出能满足日常使用,颜值都不低,最重要的是口碑都非常不错,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